賴董土司,台灣新北三重,鬆軟香濃且有多種口味的吐司!

2022年7月22日,這天騎著Youbike出門運動
來到了台灣新北新莊和三重的交界地帶
在品嚐了新莊化成路炸雞店
以及三重的吳記北平餡餅後
我走到了賴董土司這裡


賴董土司位於新北三重疏洪西路上
最近的捷運站則是
捷運新北產業園區
約需走12分鐘


賴董土司前面有塊空地
開車或騎車前來可以臨停一下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
空間有挑高感覺很開闊


賴董土司除了常駐的口味外
還有每日不同的限定吐司
這天因為是週五
本來想買紫薯,紅麴桂圓以及紫米核桃吐司


當天因為18:15才抵達
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所以能選擇的吐司種類就少了不少


當時特別口味的吐司
只剩下三種口味而已
分別是紅麴桂圓,地瓜以及紅豆


紅麴桂圓吐司一包是66 TWD
地瓜和紅豆吐司則是一包60 TWD


最後我決定先買
一包紅麴桂圓吐司
以及一包地瓜吐司


拿了兩包吐司之後
就先去櫃檯結帳了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支援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稍微有點不方便


這裡也有賣吐司的衍生產品
比如吐司脆餅和吐司烤薄餅


也有賣已經塗好抹醬的厚片吐司
而且買多一點有優惠
一片28 TWD的口味的厚片吐司
一次買五片是120 TWD
而一片30 TWD的口味的厚片吐司
則是買兩片56 TWD


一片30 TWD的厚片吐司
口味有白醬蘑菇,檸檬巧克力和芋泥厚片


最後我決定拿個兩片厚片吐司
分別是白醬蘑菇和芋泥厚片
價錢則是56 TWD


因為這個有抹醬的厚片是冷凍的
所以買完之後便馬上齊Youbike回家


回去後首先試試紅麴桂圓吐司
紅麴桂圓吐司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上面還有一些桂圓
吃起來香氣不錯甜度適中


而地瓜吐司的外觀
則是呈現一般吐司常見的顏色
地瓜的部份則是更黃一些


地瓜吐司除了麵包香
吃起來更香甜一些
拿來當甜點搭配咖啡也很適合


而厚片吐司我則是放冷凍的
建議進烤箱加熱前
可以放冷藏先解凍


我隔天早上早餐吃的
則是白醬蘑菇厚片搭配一片火腿
烤熱後的白醬蘑菇味道蠻香濃的
當早餐享用起來方便又好吃


而這天的甜點
則是烤了芋泥厚片來吃
芋泥厚片上面還有完整的芋頭塊
吃起來香甜可口


因為第一次來賴董土司
覺得吃起來很不錯
隔了一個禮拜以後
於2022年7月29日又再來買一次


這天約莫是13:45就來了
所以可以看到口味很齊全


這天看到了上次本來想買的
紫米核桃和紫薯吐司


紫米核桃吐司一包是60 TWD
紫薯吐司一包則是66 TWD


我這次則是選擇了
紫薯吐司和紫米核桃吐司各一包


因為當天還有別的事情
無法馬上回家
便只有買不需冷凍的吐司


隔天則是來試試這兩款不同的吐司
紫薯吐司我覺得吃起來
和地瓜吐司比較接近
是屬於香甜的類型
個人認為比較接近甜點


而紫米核桃吐司
相對來說甜度比較低
而且有搭配紫米和核桃
吃起來口感更加的豐富
個人覺得蠻適合夾點鹹的
像是蔥蛋火腿起司等等


這四份吐司個人覺得都好吃
但以我自己的偏好排序
最喜歡的則是紫米核桃吐司
再來是地瓜和紫薯吐司
最後則是紅麴桂圓吐司


要注意的是
賴董土司不僅每天
都有不同的限定口味吐司
而且每個月都會更換Menu
在前往購買前
可以先上官方FB查詢一下

賴董土司的吐司
口感上大部分都是相當鬆軟
混合著麵包香和該口味的獨特香氣
一包約是60 TWD到66 TWD
裡面有六片吐司
偶爾吃的話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19:00 (週日公休)
TEL:+8862 2995 908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