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路炸雞店,台灣新北新莊,香酥入味熱騰騰現炸雞肉和魷魚

2022年7月22日,這天下午騎著Youbike出門運動
從台灣新北新莊的捷運丹鳳站一帶出發
騎到了上新莊化成路一帶
打算來試試這裡頗有名的
化成路炸雞店


嚴格來說這裡沒有店名
不過地圖上是這樣稱呼的
我就姑且沿用之


化成路炸雞店對面就是新莊頭前國小
鄰近化成路和頭前路交叉口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
則是捷運幸福站


化成路炸雞店很受客人的歡迎
排隊的隊伍一直不少人
而且陸續有人前來


這裡的炸物都是現炸的
不過沒兩下就被客人買光光


大概等了5分鐘以後
就輪到我點餐了


我這天點了一份雞塊,60 TWD
以及一份魷魚,60 TWD


因為還想再吃其他的店
所以就點的比較少
像這個花枝丸就放棄了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時機
照到了炸物剛上桌稍微豐滿的模樣


這天因為我點的魷魚
剛好已經賣完了
必須要等現炸好
所以等了10分鐘以後
我才拿到餐點


這裡是東西炸好裝好才付款
而且只收現金


這外皮似乎是用粉漿裹上炸的
外觀上沒有粉炸那種顆粒狀
現炸後的雞塊顏色金黃香酥
令我忍不住口水
馬上來吃吃這現炸好熱騰騰的炸雞塊!


這炸雞塊的外皮薄而香酥
雞肉醃製的夠味帶著胡椒香
用的無骨雞胸肉沒有骨頭
口感也軟嫩多汁!


魷魚的部份不是一般的魷魚鬚
而採用的是魷魚身


這裡的炸魷魚粉不會過於厚實
魷魚身口感彈性很好
而且吃起來很夠味而鮮!

不得不說化成路炸雞店真的是好吃!
炸雞塊和魷魚那香酥夠味的令人難忘
只是只有在平日營業
而且只賣15:00到18:00三個小時
雖然美味但要買到也不容易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5:00 - 18:00 (週六週日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