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鱔魚麵,台灣新北永和,香辣酸甜鍋氣十足乾炒鱔魚意麵!

2022年8月22日,這天中午先到
台灣新北中和的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
本來只是打算買蛋糕跟喝杯咖啡
沒想到意外跟老闆閒聊起來
在開心的聊了一陣子後
打算要吃個正餐了
於是我騎著Youbike來到永和
打算到嘉義鱔魚麵吃個午餐


嘉義鱔魚麵位於新北永和永貞路上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
則是捷運永安市場站


牆上有菜單可以看
而且有照片可以參考


我這天點的是
一份乾炒鱔魚意麵加辣
價錢是120 TWD


店內的冷氣其實蠻舒適的
而且廚房的部份
和內用區是隔開來的
油煙和熱氣不會飄進來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馬上
幫我送上一個茶壺和一個碗


而茶壺裡倒出來的
則是熱騰騰的柴魚高湯


這柴魚高湯喝起來
味道鮮而甘甜!
遠遠超乎我對附湯的預期!


而點餐後大概過了約5分鐘
我午餐的主角
乾炒鱔魚意麵就登場上桌啦!


這鱔魚意麵炒的鍋氣十足
送上桌就聞得到香氣
且鱔魚的份量貌似不少!


黑色的鱔魚沒有魚刺
口感相當有彈性而爽脆!


而且還把裡面的各種辛香料
大蒜洋蔥九層塔辣椒等
香氣都炒出來了!


而意麵有先炸過
吃起來有點酥脆且勁道不錯
炒上的醬汁有些許酸甜
搭配上辛香料的香辣鍋氣
品嚐起來確實是非常曼妙的享受!


在享用完了爽脆可口的乾炒鱔魚意麵
再沏上一碗鮮甜的柴魚高湯
為這美好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嘉義鱔魚麵的乾炒鱔魚意麵
炒的鍋氣很足
有把九層塔大蒜等辛香料逼出味
搭配炸過的意麵
和酸甜醬汁一起入口實在是過於美好!

不過要注意的是
其自2022年9月1日開始
又有新一輪的價格跳漲
建議不妨在漲價前趕緊來品嚐看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5:00;17:00 - 20:30
TEL:+8862 2926 335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