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餡餅,台灣苗栗頭份,現炸熱騰騰高麗菜豬肉餡餅配韭菜辣醬!

2022年7月1日,這天搭乘國光客運
來到了台灣苗栗頭份做個微旅行
我打算騎著Youbike
慢慢騎到新竹車站
而起步沒多久看到了曾記餡餅
客人似乎很多便忍不住想試一試


曾記餡餅位於苗栗頭份
鄰近中央路和八德一路的交叉口


曾記餡餅這裡的餡餅
是整個下油鍋炸的
並不是用煎的


本來還在猶豫要點什麼的
店員便跟我推銷
說點豬肉高麗菜餡餅可以馬上拿到
所以我便點了豬肉高麗菜餡餅
以及紅豆餡餅


一份豬肉高麗菜餡餅
價錢是40 TWD
一份紅豆餡餅
價錢是20 TWD
這裡只能用現金付款
對於客人稍嫌不方便


店員會詢問要不要加
韭菜醬和辣醬
那我當然是說Yes嘗試看看啦


選擇要加入的話
店員會幫你把
現炸的豬肉高麗菜餡餅剪開
直接灌入韭菜醬和辣醬!


因為這裡沒有內用的空間
只好在旁邊的Youbike車站
享用現炸熱騰騰的餡餅了


餡餅整個被炸的金黃
外邊還有一些沒塞進去的韭菜
看起來相當可口


餡餅外皮炸的香酥
吃起來口感帶著一點點鬆軟


第一口吃進去還沒吃到肉
首先是品嚐滿滿的韭菜以及辣醬
相當過癮的味道!


吃到稍微接近中段處
才開始品嚐的到豬肉


豬肉餡搭配的是高麗菜
現炸起來熱騰騰的
吃起來不僅肉汁十足
配上高麗菜吃起來更是爽口
而辣椒和韭菜起到了很好的點綴作用


在先品嚐完鹹的高麗菜豬肉餡餅後
接著便來試試甜的紅豆餡餅


紅豆餡餅一樣是用炸的
外皮吃起來有點像是
剛剛炸好的甜甜圈
吃起來鬆軟可口


而紅豆餡配上剛炸好的鬆軟外皮
吃起來相性極佳
比較不會有甜膩或油膩的口感

曾記餡餅聽說在新竹市也有
我在騎Youbike去新竹車站搭火車
在新竹延平路上就有看到曾記餡餅
不知道和苗栗頭份這家有沒有關係

頭份這裡的曾記餡餅
現炸出來真的是相當美味
尤其是切開後配上韭菜醬和辣醬
風味更是一絕!
作為甜點的紅豆餡餅表現也很不錯

不過建議先打電話預訂會比較好
這附近科學園區上班的人
似乎把其會當作下午的點心
所以下午的生意就非常好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3:00 - 19:00 (週日公休)
TEL:+886 919 825 56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