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日拉麵.台灣新北板橋,香濃味噌與果香的交織,蕉味噌拉麵

2022年7月7日,這天下午和朋友們
約好在台灣新北樹林的米蘭15號
享用美味的蛋糕和咖啡以及吸貓
而晚餐我們則來到了板橋的懸日拉麵


懸日拉麵位於新北板橋
鄰近板橋車站
位處交通要地抵達方便


當天門口已有不少人登記排隊
並等待入內用餐


登記時可以不用全員到齊
但是入座時一定要全員到齊


登記完後就來研究看看要點什麼
懸日拉麵這裡的主打
是將水果融入拉麵之中


我這天點的是蕉味噌拉麵
搭配上麵加量以及麵硬的口感
價錢是250 TWD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接受信用卡和行動支付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
貌似只有7個
不過我們當天17:50就來登記
但我們有4個人
所以需分2批入座
我是第2批入座的
大概18:15左右入座


店內還有一些有趣的裝飾
巴斯光年還有2隻


入座後約莫再隔5分鐘
我的蕉味噌拉麵就上桌了!


配料看起來相當豐富而色彩繽紛
常見的配料溏心蛋,海苔和雞豬叉燒


較少見的配料則有甜菜根,香蕉泥以及雞肉丸


這溏心蛋色澤很漂亮
看起來水靈水靈的相當可口


麵條選用的是中捲麵
選加大麵量是免費的
不過麵條則是一開始
就會直接加入拉麵中
麵體本身算是很耐泡
即便我吃加大的麵量
從頭享用到尾都能感受
麵體的勁道與彈性


滷製的豬五花叉燒很軟嫩
吃起來還一點點花椒香
個人極度推薦!


而雞肉叉燒採用舒肥
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雞肉丸裡面還有放些雞軟骨
更加豐富了整體的口感
也是非常好吃的配料!


甜菜根吃起來甜而爽脆


題外話就是甜菜根很容易染色
會讓人誤以為雞肉沒熟
不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原味的味噌湯是以雞湯作底
本身喝起來醇厚而鹹鮮
帶著味噌的香氣
裡面還有一些堅果增添口感


拌入香蕉泥則多了些果香
其甜度也稍微中和了味噌的鹹
豐富了整體的味覺
推薦先吃一半原味味噌
剩下一半再來把香蕉泥拌勻轉味


也可以將柑橘加入湯中
作為一種搭配


而朋友則有分享給我
他點的唐揚雞
炸的外酥而內部保有肉汁
沾上美乃滋更是美味!


而接著來稍微介紹下朋友的餐點
不過因為我沒有嘗試
所以單就外觀上來說說
其中一位朋友點的柚煮干拉麵
看起來也是相當優質


另外還有朋友點了懸日丼飯
尤其是那蛋黃和美乃滋的部份
看起來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懸日拉麵所主打的
將水果與拉麵的結合
我覺得口味上是相當成功的!

我的蕉味噌拉麵
除了味噌雞湯的鹹鮮醇厚
更是多添增了水果的香甜
讓整體的味覺感受更加地豐富!

而且光是免費加麵
份量就相當十足了
麵體的勁道和耐泡性也非常好!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7:00 - 21:00 (週二至週五)
                    11:30 - 14:00;17:00 - 21:00 (週六及週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