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樹甜品,台灣台北大同,香濃綿密杏仁豆腐雪花冰!

2022年7月21日,這天和朋友約好
在台灣台北中山的郁誠牛肉麵吃晚餐
不過我們16:00就去吃了
因為還有些時間和胃口
便走到了夏樹甜品吃點冰消消暑


夏樹甜品位於台北大同區
座落在迪化街一段上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
則是捷運大橋頭站


店內的座位比較有限
需要先找到位子才能入坐點餐
沒位子就只能排隊了


我們當天是平日17:00抵達
店內還有位子可以坐


除了進門後的空間之外
進入後右手邊也有用餐區


夏樹甜品主打的
就是雪花冰和杏仁豆花等甜品飲料


除了中文菜單之外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英文菜單
方便外國觀光客點餐
相當有國際化的眼光


這天因為是和朋友一起前來
所以我們打算兩個人點不同口味
再互相分享一部份


我點的是牛奶雪花冰
價錢是130 TWD
可以搭配三種料
我點的分別是煉乳,紫米和蜜甜棗


而朋友則是點了杏仁豆腐雪花冰
價錢則是150 TWD
本身就會搭配杏仁豆腐
並可以選擇兩種配料
朋友則選了關西仙草和白木耳


點完餐後要先付款結帳
這裡可以使用Line Pay
透過行動支付即可刷信用卡
大概不到5分鐘後
我們的冰品就上桌了!


這裡的雪花冰的料是放在冰下面的
所以剛上桌時只看到白茫茫一片


首先分裝一部份給同行的友人
接著試試牛奶冰的味道
牛奶冰本身就有奶香
再配上煉乳更是濃上加濃
加上雪花冰本身綿密的口感
搭配起來相性極佳!


紫米的部份是來自花蓮
吃起來很微甜好吃稍待黏性
不過這樣拍照就難以和冰分離


蜜甜棗我本來只是覺得少見
所以抱持好奇心點看看
不過和牛奶雪花冰搭起來意外好吃


而朋友點的杏仁豆腐雪花冰
在視覺上看起來堆得比較高


杏仁豆腐雪花冰
吃起來口感綿密之外
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杏仁味


再配上香滑帶著彈性的杏仁豆腐
杏仁味更是突破天際


仙草本身的彈性口感都不錯
吃起來很消暑


白木耳我比較少在吃
吃起來軟滑軟滑的

非常推薦在夏天時
來到夏樹甜品吃上一碗雪花冰
尤其是杏仁豆腐雪花冰!

如果只有一人前來
又喜歡杏仁的話
那我建議優先選杏仁豆腐雪花冰
個人覺得其更少見而有特色
牛奶雪花冰也很好吃
但相比之下較為常見一點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0:30 - 18:30
TEL:+8862 2553 658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