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Zuru (麵やズル),台灣桃園龜山,酸辣美味帶鮮香的柚香鹽味辛雞湯拉麵!

2022年6月13日,這天在連續的雨天之後
出現了久違的太陽
於是下午我便心血來潮的
從台灣新北新莊捷運丹鳳站出發
經過新莊青年公園登山往上
前往桃園龜山捷運體育大學站
最後則是騎上了Youbike
到捷運長庚醫院站吃晚餐


我當天晚上來到的是麵屋Zuru (麵やズル)
位於龜山區文昌一街上
鄰近林口長庚醫院以及捷運長庚醫院站
也是新北林口和桃園龜山的交界地


這裡進入店內
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點餐


這裡的是使用點餐機點餐
而點餐機只收現金
不支援行動支付和信用卡


在思考了一下之後
決定點了一碗柚香鹽味辛雞湯拉麵
價錢是190 TWD
配置則是加麵,粗麵,麵硬
另外我還點了一碗
明太子美乃滋叉燒飯
價錢則是70 TWD


點完餐後就可以入座
當天雖然已經18:30
不過用餐人數並不多
所以我順利的不用等待
馬上就可以入座了
但在我坐下後客人變開始多了起來


店內全部的座位都是吧台位
沒有任何的桌位


座位後方則提供了置物籃以及掛鉤
讓客人可以卸下包包和外套
輕鬆愉快的吃麵


店內也有供應冰水
拉麵店還是要放冰水才對!
而且對於剛爬完山騎腳踏車的我來說
冰水真的很舒服


店內也有一些日式風格的擺飾
像是許願達摩和招財貓


在我四處看看店內其他地方的時候
我的拉麵就登場了!
從點完餐開始算
前後大概不超過5分鐘


拉麵看起來顏色紅通通的
裡面有三塊雞叉燒以及一塊豬叉燒
另外還有筍乾,青江菜以及蔥花和洋蔥


這裡的辣雞湯辣度微辣
配上柚子帶來的酸味和香氣
喝起來非常的開胃可口!
此外雞湯中還有放入干貝絲
可以吃得出些許鹹鮮


而這裡的筍乾非常獨特
口味上吃起來偏甜一些
但和這酸辣香的湯頭簡直絕配!


麵條的部份我選擇的
是麵量加多口感偏硬的粗麵
剛上桌時吃起來
在彈性中還帶點麵芯感
是我最愛的口感!
另外要注意這裡的加麵
一開始就會放入湯中
所以麵吃的不夠快的人
可能需要擔心麵體會被泡軟


雞肉叉燒是用舒肥的方式製成
口感吃起來軟嫩而多汁
不會有那種稍硬的纖維感
相當的有一定水準


豬肉叉燒也是以舒肥方式製成
同樣也是軟嫩而可口
肥瘦拿捏的恰到好處
且其不帶有豬肉的腥味
吃起來十分美味!


而拉麵中還放入了一抹青江菜
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而明太子美乃滋叉燒飯
也在拉麵送上後不久隨即送上


叉燒飯的肉丁
是舒肥雞和舒肥豬的切丁混合
下有著帶著甜味的醬底
上面炙燒過的美乃滋帶著香氣
配上了明太子的鹹香
和白飯蔥花一起入口
實在是極品


麵屋Zuru (麵やズル)的品項價格其實不貴
拉麵部份最貴就是200 TWD
但所帶來的美味確是超值的

我很喜歡我這次吃到的
柚香鹽味辛雞湯拉麵
酸辣中有柚子的香
裡面除了雞湯的清香
也有著干貝的鹹鮮
配上有勁的粗麵令我大大滿足

明太子美乃滋叉燒飯
也是必定要嘗試的美味
不過每日供應的份量不多
能否吃到只能看個人運氣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0: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