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棟熗鍋麵,台灣新北板橋,大碗好吃蒜香十足牛肉熗鍋麵!

2022年4月26日,這天因為需要施打第三劑疫苗
所以便來到了台灣新北板橋的亞東醫院
於是便順便來附近吃午餐
我來到了第七棟熗鍋麵這裡


第七棟熗鍋麵位於板橋貴興路上
最近的捷運站則是捷運亞東醫院站
附近還有新北圖書總館和愛買量販店


店內環境明亮且乾淨
座位間距也因為Covid-19疫情
而稍微有做拉大


當天店內內用客人不多
外帶的客人較多些


牆上還有店家的歷史
原來是當年台北中華商場內的商家


店內也有各項菜色的照片
可以作為點餐的參考


我這天點了一碗牛肉熗鍋麵,120 TWD
以及一盤肉皮凍,50 TWD


也有其他的小菜
不過我是一個人來吃
所以就沒有再多點東西了


店內有供應免費的冰開水
以及免費的飲料,大麥紅茶


店內的醬料區
有免費的蒜粒和辣椒可以取用
而且蠻講究衛生的
平常都有用蓋子蓋著


過了一陣子以後
現炒的熱騰騰熗鍋麵和肉皮凍
全部都上齊了!


肉皮凍主要是以豬皮為主
將其燜煮後冷卻成形再切片
外觀看起來晶瑩剔透


豬皮凍的口感吃起來相當Q有彈性!
配上醬油膏和蔥花很好吃


可以吃辣的話
配點店內特製的辣椒
美味的程度更加提升!


而熗鍋麵我則是點牛肉的
這裡的牛肉是用澳洲牛肋條所燉成
吃起來口感相當軟嫩可口!


麵條用的是較寬的家常麵
口感和彈性保持的很好
Q彈的程度十足


熗鍋麵是雞蛋,木耳絲,紅蘿蔔以及大白菜
先放入鍋中炒出香氣
再加入雞骨高湯所製成
用料相當的豐富


而加入了頗多蔬菜的湯頭
喝起來清爽中帶有回甘


而偏好較重口味的話
可以再加入醬料區的蒜粒和辣椒
個人覺得吃起來
帶有蒜香以及辛辣的刺激
美味程度昇華到更高的層級!


順帶一提
這裡還支援Line Pay以及台灣Pay
另外如果FB按讚打卡
或者在Google給評價可以打九折
不過僅限現金付款

雖然這裡有給Google評價打折的促銷
讓我點餐時有點擔心
食物的味道會不如評價中的好

不過實際吃過之後
我認為確實很美味也頗具特色
是值得給一個好評價的
而且以份量來說價格不算很貴
不妨帶著好奇心來此嘗試看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0:00 (週四公休)
TEL:+8862 2964 904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