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an Stir-Fried Noodle Soup (河南熗鍋麵), Serving the Sour & Spicy Biangbiang Noodles in Sanchong, New Taipei, Taiwan!


2021年3月21日,這天傍晚騎著Youbike
前往台灣新北三重吃晚餐
我當天前往的餐廳
則是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的河南熗鍋麵


河南熗鍋麵的生意很好
室內和室外的座位都坐滿了客人


外帶和外送的客人也絡繹不絕


在找了一個位子和人併桌坐下後
便看了看菜單來想想要點什麼


在看了牆上有照片的菜單後
我決定點了一份大碗的陝西酸辣油潑麵
價格是75 TWD (= 2.64 USD)


這裡也有供應小菜
但我完全沒點
比較單人用餐也怕吃不完
而且也賣光了


餐具和醬料可以自取


因為生意太好客人太多的關係
我的油潑麵過了20分鐘才上桌


大碗的油潑麵份量十足
看起來紅通通似乎很辣
但我愛吃辣
所以可是相當期待!


粗且厚實的油潑麵
本身口感厚實且有嚼勁!


沾上了辣中帶酸的醬汁
吃起來真的是又香又開胃
令我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
無法停止且難以抗拒!


裡面除了麵之外
還有一些青菜
沾上了這辣且酸的醬汁
也是非常可口啊!


個人覺得這裡的陝西酸辣油潑麵
本身就已經味道十足!
但若喜歡更辣的口味
可以再斟酌加一些辣醬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
也很想試試看河南手工扯麵熗鍋麵
看起來也是非常有特色的美食!


在享用完了酸辣香兼具的美味,陝西油潑麵後
稍微地走了一下
之後再騎這Youbike前往
位於新北新莊捷運頭前庄站附近的IKEA吃紅豆冰淇淋!


Map Information


Business Hours:11:00 - 15:00;17:30 - 20:10
TEL:+8862 2976 29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