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Limited Event, Prisma Illya Cafeteria @ First & Smile Cafe (初曼咖啡) in Taipei, Taiwan!


2021年1月20日,這天晚上和朋友約好在台灣台北吃晚餐
我們來到了位於捷運西門站附近的初曼咖啡


剛好初曼咖啡在舉行期間限定的活動
是和魔法少女伊莉雅這部動畫的合作


因為這天剛好也是手遊FGO(日版)開了新活動
有新的卡池新的角色可以抽
畢竟都是屬於Fate系列的作品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天來光顧伊莉雅咖啡廳活動


一進門就看到了不少
和魔法少女伊莉雅相關的物品


比如像是人物的立牌等等


座位區的牆壁上
也貼滿了很多和該動畫相關的圖片


桌上也有Q版的人物立牌!


其實我覺得Q版的立牌
比起真人比例的可愛一些


點飲料的話
則會贈送作品的相關杯墊


不過我平常不太喝含糖飲料
所以就沒有點了


點餐點的話
再加購其他周邊
可以額外獲得一個資料夾


也可以選擇隱藏餐點!


隱藏餐點之前看過了Youtuber DA的影片介紹
是麻婆豆腐義大利麵
因為這個組合我覺得還蠻奇妙的
所以便很想找機會來試試看


我最後決定到櫃台
點了麻婆豆腐義大利麵
一份是270 TWD (= 9.66 USD)
再加購一個胸章,70 TWD (= 2.5 USD)


不過贈送的資料夾因為缺貨的關係
當天沒有辦法拿到


順帶一提,這裡可以刷卡
也可以使用行動支付
對客人相當方便友善


點完餐之後就順便多拍幾張照片


點餐會贈送透明卡片
和加購的胸章一樣
都是用抽的
我則是抽到了以下


接著不久之後
我們的餐點馬上就送上來了
餐點送上的速度比我們預期的快很多


本來就打算餐點送上後開始抽卡
於是就開啟日版FGO
按下了第一個11連抽


沒想到第一個11連抽就中了大獎
直接收工了!


FGO當期PU的角色是平景清
是日本源平合戰到鐮倉幕府時代的人物


平景清生前帶領平氏的軍隊和源氏作戰
而源平合戰最後的結局
則是源氏於壇之浦海戰殲滅平氏告終
平景清最後也被源氏逮捕後處決
(另一說是絕食而死)
但在接著的鐮倉幕府時代
卻陸續有人起義反抗當權的源氏
且都打著平景清的名號!


幸運地只花了30聖晶石就抽到了想要的角色
便決定把剩下的聖晶石存著到今年泳裝活動再來抽了!


回到食物的主題上!
麻婆豆腐義大利麵真的有豆腐
以及一些碎肉末!


口味上吃起來算是蠻有辣度的
不過相對來說
麻的口感是比較沒有凸顯出來


但整體而言口味還是蠻香辣的
搭配上些許帶麵心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是相當不錯喔!


此外義大利麵裡面還有杏鮑菇
更增加了口感的多元性!

整體而已
我覺得食物的體驗是優於預期的
用餐環境也相當寬敞舒適!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
還是在此竟然只花了11抽
就在日版FGO抽到了想要的角色
讓我覺得這邊是台北抽卡的龍脈吧!

看來下週的台版FGO的萊涅斯事件簿
也來這邊用餐順便抽卡好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週一公休)
TEL:+8862 2371 688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