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時火鍋,台灣新北新莊,有特色且舒適的新鮮好吃火鍋!


2020年12月14日,這天下午和晚上朋友們
在台灣新北新莊鴻金寶打保齡球
打完後已經晚上9點之後
我們則是走到了附近的悅時火鍋吃晚餐


這裡最靠近的捷運站
則是捷運丹鳳站


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晚的關係
餐廳的客人是比較少的
環境坐起來相對來說很舒適


我則是點了一份特級煙燻豬火鍋,248 TWD (= 8.8 USD)
附餐則是選擇了台灣火鍋店相對少見的刀削麵
搭配上預設的日式柴魚香菇湯底


點完餐後會送上菜盤和湯鍋
菜盤看起來料蠻多元的
但如果想多吃肉的話
也可以把菜盤換成肉


在等其他餐點送上的同時
則是來自助吧看看有什麼


這裡的自助吧有冰淇淋和飲料
冰淇淋選用的是明治冰淇淋


飲料個人蠻喜歡夏威夷水果茶的


醬料的話我則是拿了點沙茶醬和豆腐乳
再加上一點蔥,蒜和辣椒


把醬料拿完之後
餐點也都送上了!


薄切的煙燻豬看起來相當可口!


因為豬肉是經過煙燻的關係
在涮入湯中之後還是呈現粉紅色


不沾醬料的煙燻豬帶有一點煙燻食物的特殊香味
沾上沙茶和豆腐乳也相當好吃!


附餐的部份則是刀削麵
我是比較少在台灣火鍋店看到刀削麵
刀削麵吃起來厚實有勁
個人偏愛這樣的口感!


此外悅時火鍋在12月有活動
只要當月壽星在FB打卡就會額外送一盤肉


因為我生日是在12月的關係
所以在FB打卡完後
拿到了一盤免費贈送的培根牛!


培根牛吃起來也相當不錯!
但油脂相對是比較偏多的部位


悅時火鍋這裡雖然不能直接刷信用卡
但可以透過行動支付(街口支付)來刷卡
對於客人來說還是相對方便的!

個人算是還蠻喜愛悅時火鍋的
食材蠻新鮮且好吃
尤其是煙燻豬和刀削麵的部分
相當對我個人的胃口
此外冰淇淋選用明治冰淇淋也是相當可口!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3:30 (週二至週日)
                    17:00 - 23:30 (週一)
TEL:+8862 2202 18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