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林乾麵,台灣台北,簡單但美味的干絲乾麵!


2020年7月30日,這天早上來到台灣台北的捷運小南門站
因為等下前往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參觀國際ACG展
便在這附近的樺林乾麵吃早餐


進餐廳的時候約是早上八點
很幸運的不用排隊
一進來就有位子坐


點了一碗中碗的乾麵加上干絲,50 TWD (= 1.71 USD)
再加上一碗綜合湯,50 TWD (= 1.71 USD)


這裡的Menu圖文並茂
有著豐富的照片


菜單除了照片外
還有附上英文和日文
方便外國觀光客點餐


牆上的菜單和介紹
甚至還有日文版的報導!


過了一會兒以後
我的干絲乾麵和綜合湯就送上了


綜合湯裡面有魚丸,餛飩以及蛋包


但個人覺得湯喝起來味道有點太淡了
相對來說我沒有那麼喜愛湯


但是魚丸的部分還算Q彈
口感吃起來不錯


搭配上小但是紮實飽滿的餛飩
也是讓人相當滿意


而半熟的蛋包我則是放在了乾麵上!


樺林乾麵的綜合湯裡面用料不錯
但對我來說缺點就是湯的味道太淡了
有點像在喝熱開水


而乾麵的部分下面是麵條
上面則是滿滿的干絲以及綠色蔥花


先試試看原味的麵條
麵條的部份碗裡沒有一絲多餘的水份
麵本身的口感也是稍有硬度的Q彈且略帶麵心
個人非常喜愛這樣的口感


而干絲的部份給的相當地多
為整碗乾麵提供了更加豐富的口感
但卻只需要花10 TWD (= 0.34 USD)加點
是非常划算的加點!


而這一類的福州乾麵
另一個重要的部份就是各式各樣的醬料!


這裡的醬料有辣渣,辣油,烏醋,醬油和白胡椒粉


我則是在我的乾麵中
加入了辣渣,辣油,烏醋,醬油
而白胡椒粉則是加入了湯中


把各式的調味料拌勻後
再嚐嚐麵條和干絲
吃起來更是加倍美味!


我習慣把綜合湯中的半熟蛋包
移到乾麵上來享用


把半熟的蛋黃戳破之後
液態的蛋黃緩緩流出在乾麵上
使得整碗乾麵達到美味的巔峰!


在樺林乾麵享用完了豐盛美味的早餐後
則是走到了附近的捷運小南門站
搭著捷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國際ACG展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7:00 - 14:00 (週六日公休)
TEL:+8862 2331 637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