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Serving the Tasty Brunch and Poffertjes in Taipei, Taiwan


At noon of Jun. 19, 2020, I had lunch with my friend. We met at 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near MRT Taipei Station, Taiwan.


Because I already booked our seats, we could had our seats soon when we arrived!


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focus on the western brunch. It served the brunch all day!


平日中午則是有商業午餐的優惠
價錢可以折40 TWD (= 1.36 USD)


這裡吃除了早午餐和鬆餅
也有供應義大利麵和燉飯


也有一些額外加點的小菜


我最後則是決定點了一份牛肉漢堡條早午餐
當天一份價錢是250 TWD (= 8.5 USD)


餐點包含了一杯免費的飲料
我則是選擇了一杯冰紅茶
而麵包的部份也有選擇
我則是選擇了荷蘭小鬆餅


整體來看,這裡的早午餐擺盤蠻誘人的
菜色看起來不僅多元豐富
而且也算是相當營養均衡


作為這份早午餐焦點的牛肉漢堡條
上面還有起司醬
搭配熱騰騰的漢堡條很讚


早午餐還包含了兩顆太陽蛋!
戳開液態的蛋黃
用來搭配熱騰騰的牛肉漢堡條
吃起來是更加美味!


南瓜和馬鈴薯煎的略帶焦香
吃起來口感依然保持一定的濕潤度
個人覺得很不錯!


此外餐點還附上了水果
是一小份新鮮香蕉!


在吃完大部分的餐點後
我則是開始享用荷蘭小鬆餅作為甜點


我在灑滿糖粉的圓形小鬆餅上
再淋上楓糖漿
帶有著楓糖香氣的Q彈小鬆餅
雖然已經放涼了
但是意外地對我的胃


而朋友則是點了一份蒜味鮮蝦炒蛋早午餐
看起來也是蠻好吃的
價錢是270 TWD (= 9.18 USD)


我們的早午餐除了主菜以外
基本上其他的配菜是相同的!

個人覺得荷蘭小鬆餅 (Poffertjes Cafe)的餐點好吃
加上平日沒有客滿是沒有用餐時限
我們當天吃完之後還在餐廳坐了一陣子閒聊
我認為是一個適合平日和朋友用餐聊天的好地方!


Map Information


Business Hours:10:30 - 21:30
TEL:+8862 2552 325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