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來甜不辣,豐盛又Q彈的美味甜不辣 (台灣台北)


2020年5月19日,這天台灣台北下著大雨
我和朋友們則是約在捷運後山埤站附近吃早午餐
我們當天來嘗試的餐廳
是當地頗有名氣的餐廳,阿來甜不辣!


阿來甜不辣這裡據說都是在地客人
很受到在地人歡迎
即便是用餐的離峰時間生意也不錯


這裡賣的東西選項不多
主要就是甜不辣!
也可以選擇加上冬粉


我則是點了一碗大碗的甜不辣來吃看看
一碗則是70 TWD (= 2.34 USD)


很快我的甜不辣就送上桌了
甜不辣看起來不僅豐盛
而且種類也很多
搭配上橘紅色的甜不辣醬
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甜不辣有長型的和餅狀兩種
吃起來口感非常Q彈
搭配上甜中帶一點鹹香的醬汁
吃起來非常美味!


而各類丸子亦是彈性十足
並且用料非常紮實
沾上醬汁更加美味!


此外還有比較少見的食材
像是炸餛飩
裡面也是非常有料
令我印象深刻
不過一碗裡面只有一個


而這裡的米血切的相當厚實
吃起來非常過癮!


在甜不辣吃得差不多以後
我則是拿著碗到免費供應的加湯區
來加一點熱湯來喝


湯本身是以柴魚和豬大骨為高湯的基底所煮成
喝起來相當鮮甜
此外和原來在碗中的甜不辣醬混合之後
相性也是非常地好!


而這裡的蘿蔔煮的口感軟而不爛
拿捏的恰到好處!

個人是還蠻喜歡阿來甜不辣的
尤其是甜不辣超級Q彈的口感
以及那甜鹹比例恰到好處的甜不辣醬
還有那免費卻鮮美的高湯
都是令人值得一訪再訪的理由
也難怪阿來甜不辣是如此受當地人歡迎!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0:00 - 19:30 (週日公休)
TEL:+8862 2651 589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