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Y,日本大阪超美味大份量的平價培根蛋早餐!


在日本東京往大阪的夜車渡過一個晚上後
2019年8月6日早上6點,就抵達了日本大阪車站
不過因為抵達太早
大部分的店家都沒有開
只好先去大阪/梅田車站附近的唐吉軻德晃晃

約莫到了快早上8點
我便再走到附近的喫茶Y早餐


喫茶Y這裡有很多餐點可以選
我決定當天先來個早餐モーニング,600 JPY (= 5.64 USD)


店裡裝潢很復古
有一種懷舊感



店裡面出來老闆娘兼任主廚之外
還有一個人幫忙收餐盤



喫茶Y似乎蠻受大阪當地人歡迎的
有一些像是當地上班族的來吃


首先上來的則是冰咖啡
還有附上糖和奶


600 JPY (= 5.64 USD)的早餐還有附上冰咖啡
感覺真的很划算!
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舒服!


除了咖啡之外
這個套餐還有附上麵包!



麵包看起來烤的比較焦



上面還有附上奶油
我則是將奶油塗勻在麵包上



麵包烤的外觀焦黑但是吃起來卻非常的香!
麵包很厚可是外皮酥脆內部口感也非常鬆軟!
和主菜培根蛋搭配也很棒
真的是太美味了!



早餐的モーニング套餐的主菜就是以培根蛋加上生菜為主


上面還有香蕉


培根蛋裡面有4顆蛋加上4大片的培根!


蛋的部分蛋黃顏色非常的漂亮
而且沒有煎到全熟
流出的蛋黃搭配上培根非常美味!



這裡的培根沒有煎的很焦



培根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煙燻香
而且不會過鹹
非常非常好吃!


據說這裡的早餐如果是點1,000 JPY (= 9.38 USD)的培根蛋
可以給客人自己選蛋的數量
最多10顆
不過對我而言我是吃不完的


吃完了令人心靈和生理皆令人相當滿足的早餐!
之後則是走到附近的地鐵中崎町站
搭地鐵前往位於Cosmosquare站的大阪港國際渡輪中心
打算搭乘渡輪從日本大阪前往中國上海!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8:00 - 18:00 (週日公休)
TEL:+81 6-6373-268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