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y Inn 蘇我,日本千葉交通方便且附有生鮮美味鰹魚生魚片作為早餐的飯店!


2019年8月4日,這天晚上入住的飯店
是位於日本千葉JR蘇我站附近的Dormy Inn 蘇我
預訂的時候價錢包含早餐約是57 USD一晚

在check-in之後
我則是進到我的房間內


房間內空間對我而言算是很足夠


浴室內有浴缸和廁所
和之前住過的Dormy Inn下關和Dormy Inn津比起來
空間稍微小了一點


浴室裡面的備品主要是以Pola這個品牌為主



床躺起來很舒服很好睡


也有桌子方便住客寫東西看書之類


這一次我有請Dormy Inn 蘇我幫我代收包裹 


這次去日本買的是一個象印的電鍋


在卸下行李的之後
我們則是前往位於JR新檢見川車站附近的更科 斉とう
吃蕎麥麵當晚餐


在當天晚上約莫22:00時
我們來餐廳吃Dormy Inn的免費定番宵夜,醬油拉麵



Dormy Inn的醬油拉麵
一如既往的安定且美味



在享用完了美味的免費宵夜後
我們換上了浴衣
打算前往浴場泡澡放鬆



這裡的浴場不大
但在1樓和2樓各有一個
分別是男湯和女湯
不同的日期兩者會輪替


而我也順便把衣服拿下來洗
投幣式洗衣機則是位於2樓


在泡完澡洗好衣服後
則是在床上好好休息睡個覺


2019年8月5日,早上醒來則是來到餐廳吃早餐
早餐如果是入住時才另外購買
價錢是1,500 JPY (= 13.68 USD)


Dormy Inn的早餐會根據當地特色的料理來搭配
而Dormy Inn 蘇我的招牌特色地方料理
則是鰹魚和落花生豆腐!


一進門口則是先看到飲料
有果汁和牛奶等等


也有供應胡蘿蔔汁


而這裡的早餐是Buffet吃到飽的形式


菜色選擇相當多元


有從日式到西式料理


從美味多汁的炸物
到健康十足的野菜沙拉


而蛋的選擇除了煎好的荷包蛋之外
也有可以限點現做的歐姆蛋


甚至也有水果和甜點!


而這裡最不可錯過的
當然是作為特色招牌的鰹魚料理



這裡有供應鰹魚飯


除了直接吃之外
也可以茶泡飯的形式享用


在逛完了一圈之後
拿了一盤看起來相當多元且豐盛的早餐!


鰹魚飯搭配上紫蘇葉
本身吃起來挺不錯


而這炙燒鰹魚在外層稍微炙烤之後
搭配上洋蔥吃起來甚是美味!


令人禁不住誘惑一口接一口



而這裡的炸物看起來金黃可口


炸雞吃起來外皮酥脆
裡面卻是相當柔嫩多汁!



而落花生豆腐充滿花生香氣
吃起來意外地很不錯


在享用完了這一盤的早餐後
我則是試試看鰹魚茶泡飯


在原本的鰹魚飯中
加入了海苔以及茶泡飯常見的調味料
最後再加入熱茶和高湯


個人覺得比起原來的鰹魚飯
以茶泡飯的形式享用
吃起來更加美味!


而之後又再拿來些餐點過來試試



而我相當喜愛的炙燒鰹魚當然是要多吃幾盤



這裡的南瓜濃湯也是相當可口
灑上麵包屑喝起來很搭!



而這裡現點現做的歐姆蛋
我個人也是相當推薦



還可以請廚師在製作是加入起司
吃起來更加美味!


最後則是以甜點和胡蘿蔔汁作為結尾
是一頓相當令人滿意的豐盛早餐!


個人覺得Dormy Inn 蘇我不僅交通方便
而且早餐也是相當有特色且美味!
有來訪日本千葉的話
非常值得來此住上至少一晚!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24小時
TEL:+81 43-261-25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