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藏,台灣台中的必吃特殊美味,圖博(西藏)印度料理


2017年10月5日,這趟台灣的環島之行來到了台中過夜
在台中的商旅度過一夜之後
早上去阿成炒麵吃了台中人典型的早餐--炒麵之後
便回去商旅睡回籠覺到中午再出來吃午餐

小西藏 @ 台灣台中
在台中我們打算來吃吃看很特別的午餐!
沒錯
我們所選的就是,圖博(西藏)料理
小西藏 @ 台灣台中
門上還有圖博(西藏)文字做裝飾

雪山獅子旗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以及最能代表圖博(西藏)人追求自由獨立的精神
雪山獅子旗!

內部裝潢有強烈的圖博(西藏)風格
中午的話生意很好
在我們進來拍照之後沒多久就坐滿了

菜單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禮拜五的中午
商業午餐價格十分地划算
我們便點了一份藏式白乾酪香炒羊肉
以及一份藍燻起士羊肉
當然,主餐都換成了烤餅!

菜單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而我在這裡又加點圖博(西藏)酥油茶
畢竟這個很有名
所以想要嚐一嚐看

菜單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菜單上也有照片和非商業午餐時段的價格
商業午餐感覺十分划算

菜單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當天也有想要再點一些圖博的傳統美食小點心
像是饃饃或是炸餅
不過可惜都賣完了

隨餐附贈的飲料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首先上來的是藍燻起士羊肉

藍燻起司羊肉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有這濃濃的藍燻起士味
配上不少菇類及蔬菜以及軟嫩的羊肉
用料十分紮實
以及一股西藏料理特殊的香味
配上烤餅的話
十分好吃!

藍燻起士羊肉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而且我覺得這個一份其實還可以再配上一碗白飯
畢竟這個是醬汁類的東西
而且份量不小
所以我後來有加點一碗白飯把這道完食!

藏式白乾酪香炒牛肉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藏式白乾酪香炒牛肉也是很好吃
有點花椒的味道
配上白乾酪的香氣
我對於這道菜也十分滿意!

烤餅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烤餅則是我們今天的主食
我是沾著醬汁和肉來吃
作為搭配
個人覺得這個餅淡淡的香氣
和餐點十分地天作之合!

本日的主要餐點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在飯後
來品嚐西藏鼎鼎大名的酥油茶
酥油的香氣十分地重
我個人覺得聞起來很像濃濃的奶油香
但又不像一般奶茶有澀感

藏式酥油茶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但是跟聽說的不太一樣
以前我聽說酥油茶是鹹的
可是這個其實不怎麼鹹
但是十分順口好喝

藏式凝乳 @ 小西藏 in 台灣台中
最後則是朋友點的藏式凝乳
我只有嘗試一口
說不出太詳細的心得
不過對於那一口我倒是還蠻滿意的!

在令人滿意又充滿特色的美味圖博料理之後
我們又繼續開始我們的環島之行
下一站則是位在台灣苗栗從台灣日本時代遺留的古蹟,龍騰斷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30 (週一公休)
官方Fan Page:https://goo.gl/vSNin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