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大師,位於台灣新北市泰山區的美味奶油蟹肉粥


2017年8月,
本來我都會去台灣新北市的新莊運動中心游泳
但因為作為世大運比賽場地的關係
只能改去其他地方游泳
後來便改去新五泰運動中心游泳

某天游完泳肚子很餓
便在附近閒逛打算在附近吃晚餐
發現了這間十分有人氣的粥店,粥大師

粥大師 in 台灣新北泰山
稍微看了一下
好像不能對著廚房拍照
所以照片有點少

菜單的部分個人看了一下
覺得奶油蟹肉粥蠻特別的
便選擇了這道,85台幣(2.8美元)
畢竟很少看到粥品有放奶油的

點粥的時候就要先付款
不過我竟然忘記帶現金了!
只好點了之後急忙地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領現金


領完現金之後付完錢
便在店內稍坐一下後
我的奶油蟹肉粥便上來了
還有附上一包油條


個人覺得嚐試過後
奶油蟹肉粥是我還蠻喜歡的粥
奶油的香氣與味道非常濃郁
讓這碗粥變的十分吸引我
加上裡面除了蟹腿肉之外
還有不少其他海鮮,像是蝦仁,花枝等等
個人覺得單價雖比一般粥品高
但是十分划算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有奶油香氣的食物的話
可以來嘗試這碗奶油蟹肉粥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