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拉麵,來自美國紐約,台灣台北首屈一指的雞白湯拉麵


2017年6月27日,在長久的等待之後
我終於拿到了我的新顯示卡,AMD RX-570
這張因為以太挖礦熱而缺貨好一陣子的顯示卡
換句話說,在我把我從各個地方買的零件組裝起來之後
我終於可以開始玩尼爾: 自動人形了!
沒有什麼能夠比這件事情讓我更興奮了!
我決定吃一餐美味好料的晚餐來慶祝一下!
於是我便從光華商場走了20分鐘到了鳥人拉麵

鳥人拉麵 (台灣台北)
鳥人拉麵
我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在排隊這件事情上
因為到達時已經快要20:00而且我是一個人去吃
很快我就進了餐廳享受空調
台灣台北的夏日夜晚依舊十分炎熱

鳥人拉麵菜單 (台灣台北)
鳥人拉麵菜單
很快我就決定好要點鳥人雞白湯拉麵搭配雞肉叉燒
它似乎是鳥人拉麵的招牌
然後我就開始狂喝冰水,因為剛剛外面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鳥人雞白湯拉麵 (台灣台北)
鳥人雞白肉拉麵 (TWD 200 = USD 6.58, +10%服務費)
在我差不多停止流汗時,拉麵也上桌了
我不想再有任何等待,開始享用這碗聞起來有誘人香氣的拉麵

鳥人雞白湯拉麵 (台灣台北)
鳥人雞白湯拉麵
這碗拉麵的湯頭充滿濃郁的雞香味!
它大概是我吃過最濃厚的雞肉湯底高湯了!
而且碎洋蔥和細青蔥讓這碗雞白湯拉麵更幾近完美!
麵條也嚐起來很棒,既不太軟也不會過硬!

鳥人拉麵雞肉叉燒 (台灣台北)
雞肉叉燒
它的雞肉叉燒也很軟嫩!
鳥人拉麵也有豚肉叉燒,但是雞肉叉燒在台北的拉麵店裡卻十分稀有

不管怎麼說,我在鳥人拉麵吃了愉快的一餐
而且我回家後只要只要組裝好電腦就可以玩尼爾: 自動人形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強力推薦鳥人拉麵給想要嘗試看看雞白湯拉麵的人
而且我認為我很快就會想要再去吃一次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星期日到四); 11:30 - 04:00 (星期五及星期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