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米干,台灣桃園中壢地區美味,有人氣也有名氣的米干!

(English Version: Big Beard's Rice Noodles(大鬍子米干), the Delicious, Famous and Popular Rice Noodles in Zhongli, Taoyuan, Taiwan)

2017年6月21日
我騎著免費的Ubike從新北新莊一路騎到桃園中壢
為的就是一嚐大鬍子米干當做早餐
我當天的路線圖如下

路線圖

事實上,我曾經到訪過大鬍子米干一次
但是當我抵達是卻已經要打烊了
所以當天我只好吃別間米干店
但是結果卻差強人意
當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再找一天來大鬍子米干試試看

大鬍子米干
在長達2個小時的騎行之後
我終於抵達了大鬍子米干
當時我真的超級餓了!
當然,我一進餐廳之後
就立刻點了一碗大碗中辣加蛋包的米干

大鬍子米干
大鬍子米干只有賣米干
這裡唯二你能選擇的東西就是大小碗和要不要蛋包/蛋花

我的大碗中辣米干加蛋包(50台幣 = 1.64美元)
很快我的米干就來到我的桌上了!
首先我稍微試了一口湯
湯加上它家獨特的辣醬喝起來真是好喝
而且米干和這個湯搭起來真的是很讚!

蛋包
然後我再試試這個蛋包
完美的蛋包流出了像是在奔跑的蛋黃一樣
對於這碗米干有著畫龍點睛之效!

雖然大鬍子米干只有販賣米干,而且米干看起來用料簡單
但我就是很喜愛它這種簡單的美味!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