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垢拉麵,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現在在日本神奈川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有分店!


2017年2月16日,在我和我同行的旅伴逛完了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也吃了龍上海本店的拉麵
我們決定繼續挑戰當天的第二碗拉麵,無垢拉麵

無垢拉麵
無垢拉麵最早是在德國法蘭克福創立
它十分受到當地歐洲人的歡迎
並且在2014年時開始到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開設了暫時性的分店!

無垢拉麵本店 @ 德國法蘭克福


無垢拉麵官方網站:http://www.muku-ramen.com/

我們不確定無垢拉麵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暫時性分店會不會繼續營業
這就是我們當天必須挑戰我們胃部極限的理由!

無垢拉麵位於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內部裝潢
它的裝潢風格看起來像是日式混合了西式一樣
我們覺得很新奇!

無垢拉麵位於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內部裝潢
在我們一進到拉麵店以後
因為午餐用餐人潮的關係,排隊的長度開始戲劇性的暴增!
我們十分地幸運!

無垢拉麵的招牌拉麵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它的招牌拉麵,無垢拉麵
它的湯的湯底是由豚骨和醬油所構成
嚐起來十分地開胃!
它獨特的麵條是由混入了製作義大利麵的杜蘭小麥以及製作披薩的小麥而製成的
這麵條就如同它的裝潢一樣,在日本文化中混入了歐洲文化
給我們一種獨特的味道和口感,是我們以前從未品嚐過的!
我個人認為麵體的口感介在一般拉麵和義大利麵之間!

無垢拉麵的招牌拉麵
它的兩種叉燒都很好吃美味
粉紅色的那個嚐起來像是生火腿
另外一個是烤的軟嫩的叉燒
我個人較喜歡前者,同行的友人則喜歡後者

完食!
我們兩個都吃完了我們的拉麵
我們感到十分地滿意!
在這之後,我們花了1.5小時搭鐵路和地鐵前往我們的下個目的地
為了我們的飯後甜點!
我不知道無垢拉麵這間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暫時性分店什麼時候會關
但我確定的是如果我有機會再訪一次日本橫濱,我一定會再來吃一次
或者也許考慮去吃看看位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本店!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