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濃屋,販有超美味的拉麵以及雞唐揚的拉麵餐廳(台灣台北)

(English Version: Tokunouya(特濃屋), the Ramen Restaurant Serving Both Superb Ramen and Fried Chicken in Taipei, Taiwan!)

我已經去過特濃屋享用過它們家的拉麵和炸雞好幾次了!
我已經有點忘記我第一次去是什麼時候了
我想和大家分享我2016年3月去的經驗!



特濃屋位在台灣台北的捷運雙連站附近
交通十分地方便!
但是如果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排隊上請盡量避開用餐尖峰時間

Tokunouya's signature ramen (特濃屋)
特濃屋招牌拉麵
我每次來都點特濃屋的招牌拉麵
而且一定要點最硬的麵和最濃的湯!
這裡的湯底是以豚骨為主
每次這裡的拉麵總是能讓我很滿意

Tokunouya's fried chicken (特濃屋)
特濃屋雞唐揚
這裡另外一項不能錯過的東西就是特濃屋的雞唐揚了!
這裡的雞唐揚多汁美味令我難以抗拒
特濃屋外面酥脆裡面多汁的雞唐揚讓我在寫這篇文章回想的時候也會讓我覺得餓了起來!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00 - 22:00 (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