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 日本東京首屈一指的蛋糕店


2017年2月16日,在我和旅伴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愉快的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前往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吃甜點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 (日本東京)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就位在東京女子大學附近
從JR吉祥寺或西荻窪走路過去約需要15分鐘
從JR吉祥寺站搭乘西10巴士到東京女子大學站的話可能可以幫助你省一點時間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裡面沒有任何座位
室外有位子但不多
用保冰袋外帶的話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外帶盒附保冰袋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外帶盒(附保冰袋)
我們並沒有佔到蛋糕店外面的位子
我們決定外帶我們的蛋糕和保冰袋一起移動到我們的下一個景點,吉卜力美術館
為了減少花費和運動
我們花了40分鐘走到吉卜力美術館!

我們進入吉卜力美術館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吉卜力美術館室外的小賣部享用這精緻的甜點!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藍莓起司蛋糕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藍莓起司蛋糕
藍莓起司蛋糕看起來美麗且精緻
嚐起來不只濕潤綿密,而且在酸與甜之間達成了完美的平衡!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蒙布朗栗子泡芙
A Tes Souhaits的蒙布朗栗子泡芙
蒙布朗栗子泡芙似乎是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招牌!
泡芙皮香脆,而且內餡的鮮奶油充滿著栗子味
我是深深地被蒙布朗栗子泡芙所吸引!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
我的甜點與麥茶
一如往常,我吃甜點都習慣來上一杯飲料
但是吉卜力美術館這裡並沒有咖啡店
這裡的小賣部只有賣麥茶!

以下的兩張照片是我的同行旅伴的甜點
它們兩個都看起來十分地誘人
我想它們美味的程度應該和外觀的美麗程度成正比!

同行友人在A Tes Souhaits (アテスウェイ)買的甜點
同行旅伴的甜點
同行友人在A Tes Souhaits (アテスウェイ)買的甜點
同行旅伴的甜點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的甜點價格確實比一般的蛋糕店高了一些
但是品質絕對是壓勝一般的蛋糕店
A Tes Souhaits(アテスウェイ)絕對值得來訪
但是距離JR車站有一點遠
所以要把這間店放入你的行程表的話需要空出一些時間


地圖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atessouhaits.co.jp/
營業時間:11:00 - 19: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