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添魚丸米粉,從1919年起就深受在地人歡迎的老店(台灣宜蘭)


2015年2月27日,228連假的第一天
我和我的朋友在接下來的三天要挑戰摩托車環島
宜蘭是我們休息的第一站
我們停在阿添魚丸米粉享用早餐

A-Tian's Rice Vermicelli with Fishball(阿添魚丸米粉) in Yilan, Taiwan
阿添魚丸米粉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阿添魚丸米粉吃早餐了
我第一次來這間店是2014年的事情了
這間店太美味了讓我難以忘記
這是為什麼這個地方會是我們環島之旅的第一個休息站

A-Tian's Rice Vermicelli with Fishball(阿添魚丸米粉) in Yilan, Taiwan
(阿添魚丸米粉
位於台灣宜蘭的阿添魚丸米粉從1919年,台灣還是日本國的一部份時,就開始營業到現在
受到當地人以及觀光客的喜愛將近一個世紀
這家店只有販賣魚丸米粉以及魚丸湯

A-Tian's Rice Vermicelli with Fishball(阿添魚丸米粉) in Yilan, Taiwan
阿添魚丸米粉,大碗,50台幣(1.66美元)
我點了一碗大碗的魚丸米粉
它的湯頭特別的鮮美
魚丸口感也十分有彈性
加入店裡獨特的辣醬讓這碗魚丸米粉近乎完美

我十分想念阿添魚丸米粉
也許是該找個時候再去品嚐一次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2:00 (星期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