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bab Kamakura,便宜又大肉又多的Kebab (日本神奈川)

(English Version: Kebab Kamakura, the King-Sized Kebab at a Fair Price in Kanagawa, Japan)

2017年2月15日,我們神奈川東京之旅的第一天
我們早上來到了長谷車站來看鎌倉大佛
在走往鎌倉大佛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一間賣Kebab的餐廳
但是太早了它還沒有開門

Kebab Kamakura
我們發現這家店評價很高
我們便想要試試看!
所以在我們下午參觀完鶴岡八幡宮之後又回到了長谷車站這裡
為了Kebab!

Kamakura Kebab的老闆


這間Kebab餐廳的老闆來自摩洛哥
位在北非的國家
老闆人很幽默,而且會講很多種語言!

Doner kebab
這邊的Doner kebab看起來很誘人!
讓我十分地期待!
我點了一個Kebab三明治;而我朋友則點了一份Kebab熱狗

Kebab三明治
這份Kebab三明治不只份量大而且塞了滿滿的肉!
在肉底下還有一些菜
這份Kebab只花了我 550日圓(4.8美元)
十分地划算!

Kebab熱狗
Kebab熱狗的話只有肉而已
肉的量以250日圓 (2.18美元)的價格來看
十分地多!

這邊的土耳其冰淇淋似乎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光吃完Kebab三明治就飽了
所以就沒有特地點來吃吃看了
我朋友有點,而且他覺得蠻不錯吃的!

這邊的Kebab系列商品都蠻好吃的!
我衷心推薦當來參觀鎌倉大佛時
你很餓的話可以吃看看Kebab三明治
如果沒有那麼餓的話,點個Kebab熱狗就可以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6: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