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上海本店 @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好吃的海鮮湯底濃厚辛味噌拉麵


2017年2月16日,在逛完了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景之後
當然就要來拉麵博物館吃拉麵囉!
拉麵博物館會邀請世界各地的拉麵名店來這邊開分店
店家也會定期更換

龍上海本店
我們當天吃的第一家拉麵店是來自日本山形縣的龍上海
主打濃厚的魚貝系湯頭
想吃這家是因為雖然我想要把日本的47個都道府縣都去一遍
山形縣我覺得我似乎會很久之後才有機會去
而且魚貝系的湯底也比較少見

龍上海的辛味噌拉麵研發過程


牆上有當初研發的過程
不過我看不太懂日文
但還是可以大概理解一下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的活動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好像是有集點活動的
不過我不是很理解它用日文寫的規則
這邊的招牌拉麵一碗是870日圓(7.69美元)

店內人潮不少
在我們進來之後
用餐時間一到店內人潮開始湧入
還好我們進來的早

辛味噌拉麵(870日圓)
龍上海的拉麵湯頭建議大家先嘗試看看原味
十分濃厚新鮮的海鮮味在口中化開
覺得喝過癮了之後
再把上面的赤味噌攪開散到湯裡
辛辣的味噌加上濃厚的海鮮湯底
這又是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美味!

麵條的部分是用粗麵
口感很好我個人蠻喜歡的

叉燒的部分個人覺得比較可惜
雖然說也還不錯
但沒有到很驚艷的程度

完食
吃完了!
覺得這家很值得吃
希望有機會能夠去日本山形縣的本店品嚐看看

當天可能出自於對與拉麵的熱愛
覺得難得來一趟只吃一家太可惜
所以接下來便去了第二家拉麵店--無垢拉麵(MUKU)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