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平價美味的港式飲茶點心

(English Version: New Fuhao Restaurant(新馥豪會館), the Yummy Dim Sum at Bargain Prices in Xinzhuang, New Taipei, Taiwan)

今天想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家位於台灣新北新莊賣好吃港式點心的餐廳,價錢也是不錯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新馥豪會館
如果星期一到星期四來新馥豪會館可以打六折!
我已經去過這家餐廳好幾次了
這邊的價格即使沒有折扣也很划算

最近一次我去這間餐廳是2017年2月20日
以下這些點心只花我和我的親戚們4個人共497台幣(16.2美元)
划算的令人驚訝!
而且這裡每一道菜其實品質不錯
我們在這邊吃得很開心
我尤其喜歡他們的燒賣和叉燒酥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煎蘿蔔糕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叉燒酥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腐皮鮮蝦卷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春捲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炸兩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蟹黃燒賣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鳳爪
新馥豪會館,台灣新北新莊
叉燒包
我也推薦這裡的流沙包當甜點!
但我們當天並沒有點因為我們吃這7道點心就飽了
我沒有很喜歡這裡的春捲,但是我的親戚很愛這道
我也認為點蝦仁腸粉會比油條腸粉好一點

這邊的點心十分值得你來嘗試,尤其是週一到週四!
新馥豪會館靠近捷運新莊站,就在新莊運動公園對面
交通位置很好很方便

地圖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nfh.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