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小輪,欣賞香港維多利亞港美麗夜景的一種方式

(English Version: The Star Ferry, a Way to Enjoy the Gorgeous Night View of Victoria Harbour in Hong Kong)

2015年1月,我前往中國深圳拜訪了我在那邊工作的親戚
我也拜訪了我在香港的朋友
雖然在通過香港和中國邊界的時候花了我很多時間
但是我依然在香港和我朋友渡過了一段短暫但美好的時光

香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維多利亞港美麗的夜景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1
香港的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另外兩個城市是日本北海道函館以及義大利那不勒斯

當天我的朋友和我搭著天星小輪欣賞這迷人的夜景
我們從尖沙嘴搭到中環
順帶一提,他推薦我在尖沙嘴的天星碼頭買的蛋撻很好吃!

好好味的蛋撻(尖沙嘴,香港)
好好味的蛋撻
天星小輪的票價並不太高
只花了我們每個人2.5港幣(0.32美金)就可以橫渡維多利亞港欣賞這片世界有名的夜景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2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3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
香港夜景(維多利亞港)-4
在航行了約10分鐘以後,我們抵達了中環

香港中環
中環
這邊提供一點基本的地理資訊
香港是由香港本島,九龍半島以及新界三個部分所組成
我們是從九龍半島的尖沙嘴到香港本島的中環
中環是香港經濟的心臟

之後我們就前往蘭桂坊和一些成人會喝的飲料以及我們的men's tal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