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室花丸,北海道必吃的迴轉壽司


(English Version: Nemuro Hanamaru, the Must-Visit Kaiten Sushi in Hokkaido)

2016年5月16號的中午,在旭川參觀完美麗的令人驚艷的雪の美術館
我步上JR北海道的火車從旭川重新回到札幌
讓我孜孜念念,引頸期盼的
就是那北海道大有人氣的迴轉壽司名店 -- 根室花丸(根室 花まる)!!!


根室花丸店門口

在2個小時的火車之旅後,我於14:00抵達了札幌車站
那個時候我感到如此強烈的飢餓感陣陣襲來
但是在離峰時段去吃是我向來吃人氣名店都秉持的策略,可以有效減少我浪費在排隊的時間
但不幸的是,沒想到即便是下午2點都還要排30分鐘的隊才能吃到啊!

要拿號碼牌耐心等待店員叫號

這段等待期間雖然很難熬,但我堅信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店內座位
在漫長的等待排隊之後,終於輪到我進去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啊!!!

我是吃了以下這些壽司!
這裏每一盤藍色盤子的壽司只要130日圓,而且已經含稅啦!!!
這真絕對是物超所值,CP值超高啊!


????

???? 
花枝



玉子燒

鮭魚

????

碎肉鮪魚

碎肉鮭魚 

我覺得我宛如在天堂一般!
握壽司和軍艦壽司都太有吸引力令人無法抗拒一盤接著一盤了!
這家海鮮真的很新鮮,而且醋飯真是遠超乎我預期的好吃!
Toro



我也點了一盤比較高價的Toro壽司!
真的是好好吃啊!!!
我真希望我的胃可以再大一點就可以吃的更多更多!

在我愉快的用晚餐之後,我感到我是心理和生理層面都感到十分滿足了!
我便出發啟程,前往我旅途的下一站,洞爺湖!


根室花丸(根室 花まる) 如何去?

營業時間:11:00 ~23:00
*預約不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