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 東方夏威夷

(English Version: Danang, the Oriental Hawaii)

2016年的12月,我去了中越旅遊

事實上,在Jetstar Pacific的促銷之前,這件事情其實不在我的行程表上。但是某天我在Skyscanner上收尋便宜機票的時候突然發現的。看到了便宜的機票只要1,359台幣 (大約是42美元),而且含稅!

沒錯!從台北到峴港的來回機票只花了我1,359台幣!

這激發了我去越南的興趣,一個我從未到訪過的國度!

越南簽證
(參考:如何辦理越南落地簽)

峴港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位於中越。在峴港附近有3個UNESCO世界文化遺產。分別是順化皇城,美山聖地,以及會安古鎮。峴港也以它美麗的海灘,美溪海灘,聞名於世。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把峴港稱為東方夏威夷的原因。

我的行程如下:

================================================================

2016年12月11日
飛機往峴港

2016年12月12日
火車往順化
順化市區參觀

2016年12月13日
明命皇陵
啟定皇陵
嗣德皇陵
順化皇城
火車往峴港

2016年12月14日
巴士往會安
會安古鎮

2016年12月15日
美山聖地
巴士往峴港
Han Market
峴港大教堂
樂天超市

2016年12月16日
巴拿山
Con Market
Big C超市

2016年12月17日
五行山
美溪海灘
靈應寺
韓江遊河船
龍橋

2016年12月18日
飛機往台北

================================================================

但因為中越地區的洪水,我並沒有辦法去美山聖地,也無法搭韓江遊河船

找時間會補完我在中越旅遊的心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