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函渡輪往來青森和北海道,我的經驗分享

(English Version: My Experience in Seikan Ferry between Hokkaido and Aomori in Japan)

這篇文章是要來分享我關於搭乘青函渡輪(青函フェリー)的經驗
如果你想要獲得關於渡輪站的交通,船票費用以及時刻表
請按此:"青函渡輪,往來北海道函館與青森市最便宜的方式(日本)"

我的青函渡輪來回票
我的青函渡輪來回票

========================================================================

(從北海道函館往青森)
2016年5月18日,在我去了函館的紅磚倉庫之後
我半夜從JR五稜郭站走了30分鐘抵達青函渡輪在函館的渡輪站
這裡沒有巴士可以到達


半夜的青函渡輪日本北海道函館站
半夜的青函渡輪函館站
在我花了3,040日圓買了渡輪來回票之後
我就登上渡輪了
乘客不多,大概少於10個人

從日本北海道函館往日本青森的渡輪外觀
從函館往青森的渡輪外觀-1 
從日本北海道函館往日本青森的渡輪外觀
從函館往青森的渡輪外觀-2
青函渡輪內部
渡輪內部,有販賣機賣泡麵
老實說,我覺得這艘渡輪比較像貨船
設備看起來有點簡陋
甚至睡覺要在休息室打地舖
不過想想只有花3,040日圓就算了
而且這個還有淋浴間可以用

青函渡輪休息室
所有乘客睡覺都是打地舖
靠近青森港美麗的日出
靠近青森港美麗的日出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夜船的原因
不只是省下住宿錢
而且還有美麗的日出可以看

青函渡輪青森站
青函渡輪在青森的渡輪站
在4個小時的航行之後
我終於抵達了青森!
但是這邊離青森市區有點遠
而且一大早6:00並沒有巴士
我決定走30分鐘到青森市區的古川魚市場吃一頓早餐
並且享受半路上青森新鮮的空氣

========================================================================

(從青森往北海道函館)

2016年5月19日凌晨,在我的青森一日特攻結束之後
我從JR新青森車站附近的溫泉浴場走30分鐘到青函渡輪在青森的渡輪站

半夜的青函渡輪日本青森站
半夜的青函渡輪青森站

津輕海峽渡輪,也經營著北海道函館往返青森的渡輪
另外一家公司,津輕海峽渡輪,也經營著北海道函館往返青森的渡輪
從青森發往北海道函館的渡輪外觀(日本)
從青森發往函館的渡輪外觀

從青森發往北海道函館的渡輪內裝
從青森發往北海道函館的渡輪內裝
我從青森搭回函館的渡輪看起來比之前搭的好
雖然休息室還是要打地舖
但是這艘渡輪看起來比較新而去還有航海資訊


航海資訊
航海資訊

休息室
休息室
睡在地板上並沒有我想像的不舒服
兩次我都睡得很好
我幾乎一上船就開始睡
睡到船班到達目的地才醒來



函館港附近美麗的日出
函館港附近美麗的日出
函館港
函館港-1

函館港
函館港-2
在4個小時的航行後
我抵達了北海道函館,在早上6點!
我的下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函館朝市,為了我的早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