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特冰淇淋,台灣台北松山,繽紛綜合粉粿冰及清新桂花冰淇淋

2024年7月6日這天晚上
和朋友們在台灣台北的日林屋台吃完拉麵後
我們來到了來特冰淇淋吃點心


來特冰淇淋的地址
是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4號
最近車站是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我們這天約莫是19:15前來
店內剛好坐滿了客人
只剩室外的座位


幸運的是
其他客人剛好快要離開
所以我們很快就有室內座位可坐
不用坐外面沒冷氣的座位


我這天點的餐點
是一份綜合粉粿冰
價錢是90 TWD


後來又看到了冰淇淋
決定來加點一份!


這天是和朋友一起點的
兩球是140 TWD


我點的是桂花冰淇淋
而朋友則是點了葡萄冰淇淋


點完餐後需要先付款
這裡是能使用現金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點完餐後大概過了15分鐘
我的綜合粉粿冰終於送上桌了
看起來相當繽紛多彩!


這裡的粉粿有四種口味
黃色的是山梔子
紅色的是紅麴
黑色的竹炭
藍色則是蝶豆花


這裡的粉粿本身味道清淡
混合的食材味道不算明顯
但口感Q軟而不黏牙
搭配桂圓糖漿的香氣明顯
四種粉粿都相當好吃!





而搭配的甜點料
則有紅豆和綠豆
煮的綿密而香甜
配上粉粿相性極佳!


冰的部份則是黑糖清冰
吃起來有黑糖香
搭配著桂圓香相當合適
陪著粉粿一起吃也很棒


隨後我們追加的冰淇淋
也緊接著綜合粉粿冰送上了!


下面粉紅色的是葡萄冰淇淋
吃起來有像香檳葡萄的味道


而桂花冰淇淋的風味
吃起來有一股清新
冰冰涼涼的相當爽快


最後則把綜合粉粿冰
和冰淇淋一起混著吃
這樣的組合也別有一番滋味!


而這天其中一位朋友
還加點了來特冰茶
一杯價錢是50 TWD


看著Menu上的介紹
是以阿薩姆紅茶為基礎
搭配決明子和檸檬清冰
不過我沒有喝所以不確定味道如何


而這天還有一位朋友
點的A套餐,110 TWD
是檸檬清冰+一球冰淇淋


這天朋友選的是桑椹冰淇淋
吃起來酸甜的滋味很好
個人也蠻喜歡的!

來特冰淇淋個人優先推的
當然是綜合粉粿冰了!
不僅是Q彈粉粿搭配桂圓香
顏色也是繽紛的很適合拍照!

而冰淇淋的部份當然也是好吃
我自己這天試過三個口味
蠻推薦桂花及桑椹的!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3:30 - 22:00 (週二公休)
TEL:+8862 2762 200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