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大腸包小腸,台灣新北樹林,炭烤香十足大腸包小腸

2023年1月14日13:00左右
騎著摩托車來到台灣新北樹林
打算到三輪車大腸包小腸買午餐


三輪車大腸包小腸的地址
是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162號
最近的公車站是俊安俊興街口


這天我點的是
三份大腸包小腸
價錢是一份70 TWD
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大腸包小腸裡面
有薑/香菜/菜脯等配料
此外這裡還有蒜頭可以拿


大概過了5分鐘
我的三份大腸包小腸就做好了


到家之後便趕緊趁熱
來好好享用這大腸包小腸


這家的大腸包小腸
旋轉下半部握的地方
可以把整份推出來


這裡的大腸包小腸
香腸烤的香氣十足
口感肥瘦適中彈性好
搭配烤過的米腸更是好


裡面有不少菜脯
為整體增添不少酥脆的口感


香菜和薑片的調味
也讓整體的味道更加豐富


不過雖然味道很好
但我的技術不太好
不小心還是吃到整個散掉
還是用了盤子來裝


三輪車大腸包小腸
雖然價格是稍微高了些
不過確實是相當好吃

香腸烤的香而肥瘦適中
搭配米腸更是好吃
再加入薑/香菜/菜脯等
整體搭配更加豐富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週日公休)
TEL:+886 939 619 327

留言

  1. 大大,這個不需要拆包裝,直接從下面捲上來吃就可以了
    這樣就不會散掉全部的料可以一口吃到
    我從我小學吃到30歲了,在外面沒有看過這樣的如此方便的包法
    這也是我吃過最強的大腸包小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是從下面捲上來的
      不過不小心就被我弄散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