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香澎湖小管麵線,台灣新北新莊,清甜新鮮小管米粉!

2022年4月3日,這天晚上人在台灣新北新莊
打算買一點外帶回去吃
所以就想到了之前吃過的
澎香澎湖小管麵線


澎香澎湖小管麵線
位於新莊八德街163號
距離捷運丹鳳站和迴龍站
都稍有一段距離


這天晚餐時間來的時候
店家的生意相當不錯
店內的座位幾乎都坐滿


其實並非是第一次
來到澎香澎湖小管麵線用餐
2020年也來過這裡用餐
當時點的是小管米粉和海香菇


不過看來是老闆記錯了
給了我海鮮麵
不過我也是決定接受啦
雖然料多豐富又新鮮
湯頭喝起來也清甜順口
但可惜油麵口感比較偏軟
吃起來有點不太對味


海香菇其實是虎皮花枝的外皮
厚實且口感Q脆彈牙
炒上點辣椒提味
是非常值得嘗試的一道小菜!


所以這天就是要來外帶小管米粉啦
一碗則是110 TWD
此外這次還點了螃蟹粥,140 TWD
以及小管沙拉,70 TWD
雖然想要再吃一次海香菇
但當天已經賣完
沒有機會再品嚐一次


做好了餐點老闆還很熱心
把我點的餐點放到了我自己帶的保溫袋


小管米粉裡面用料很豐富
小管給的頗為大方
裡面還有雞蛋,蛋酥和青菜


小管吃起來新鮮味美
口感非常有彈性


米粉這裡用的是細的米粉
口感比較不受湯的浸泡影響
吃起來有著爽快感
配上清甜回甘的湯頭
再灑點白胡椒提香
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美味


裡面的蛋我吃的時候
可能因為外帶的關係
蛋黃已經全熟了
如果能吃到半熟流出的蛋黃
我覺得會更夢幻!


而螃蟹粥的份量也很大碗
裡面用料主要是蛋花和螃蟹


螃蟹的蟹殼不會太硬
蟹肉的部份稍有厚度
我個人吃的時候則是直接咬碎
來享用裡面的螃蟹肉


螃蟹粥的湯一樣清爽好喝
配上點白胡椒粉更香


而小管沙拉配的醬
則是台式美乃滋
Q彈新鮮小管配上略甜的美乃滋
其實也相當不錯喔

澎香澎湖小管麵線的海鮮很新鮮
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價錢我覺得算是有對得起份量
是個人覺得值得回訪的店家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5:00;16:30 - 21:00 (週三公休)
TEL:+8862 2202 10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