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kwan 老麵攤,台灣台北,超人氣平價泰式料理!


2021年2月27日,這天晚上在台灣台北吃晚餐
我則是走到了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這裡有一家蠻有名的泰國小吃,Kanokwan 老麵攤


我抵達時約莫是18:45
門口排著滿滿的人!


門口的有貼著各項料理的照片
看起來都相當好吃啊!


完整的菜單可以在門口拿到


這裡的排隊候位的方式
則是先入內點餐結帳
之後拿號碼牌等待叫號即可!


我則是點了一盤紅咖哩豬肉飯,100 TWD (= 3.59 USD)
搭配一杯泰式奶茶,60 TWD (= 2.15 USD)
付完錢後拿到號碼等待
順帶一提,這裡只能使用現金
稍微不太方便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原本預期可能要一個小時才有辦法入座
沒想到大概過了10分鐘以後
就叫到我的號碼準備入座了
可能跟我是一個人來用餐的關係有關


入座後首先送上的是泰式奶茶
味道和在泰國喝到一樣很濃郁
有著濃濃的茶味和奶味
不同的是在泰國喝的泰式奶茶
裡面都是一堆冰塊
這裡的泰式奶茶冰塊沒有那麼誇張的多
可以喝到較多的泰式奶茶


很快地我的主餐
紅咖哩豬肉飯也接著送上!


紅咖哩豬肉飯的咖哩看起來偏向橘紅色
而在白飯上還附上一顆荷包蛋!


豬肉片也給了不少片
口感上蠻軟嫩的
淋上了橘紅色的紅咖哩看起來非常好吃!


紅咖哩有著椰奶和咖哩的混合香氣
吃起來有著些微的辣度
搭配上較為粒粒分明口感的泰國米
是令人相當開胃的享受!


而店內則有不少種調味料
每一道菜都有適合搭配的醬料
至於我的紅咖哩豬肉飯
店員則是推薦可以搭配魚露辣椒!


加入魚露辣椒後
讓我的紅咖哩豬肉飯吃起來更加提鮮!
我相當滿意這樣的搭配!

在享用了美味的泰式料理後
因為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便決定趕緊離開
所以我剩下的泰式奶茶就外帶喝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0:30 - 21:00 (週日公休) 
TEL:+886 960 764 11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