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烈亭豬排,可能是日本熊本第一美味的炸豬排!(Est. 1975)


2018年9月16日,下午在日本熊本拜訪熊本熊和參觀熊本城之後
我們便開車前往勝烈亭豬排吃晚餐
考慮到停車和座位數量的關係
我們的目標是位於南熊本的分店
不過中間因為祭典的關係
在市區塞了很久的車


終於來到勝烈亭豬排的南熊本店
我們所有人決定都要點最高級的
鹿兒島縣產的六白黑豚厚切炸豬排,不含稅2,500 JPY (= 22.86 USD)!
我們有6個人,3個人選擇了"厚揚げ 六白黒豚ロースかつ膳"
而我和另外2個人選擇"厚揚げ 六白黒豚棒ひれかつ膳"


先是小菜上來
十分地開胃好吃


而勝烈亭豬排這邊的芝麻是自取的
可以磨碎之後加入醬汁
會讓醬汁跟炸豬排的更美味!


勝烈亭的醬汁有兩種
一種是和式一種是洋式
我個人覺得都很不錯


也可以考慮試試沾上旁邊的黃芥末
搭配起來也是很棒!


我點的炸豬菲力豬排看起來金黃
令人看了口水直流


而厚切的口感也十分的紮實
外皮吃起來十分酥脆
而裡面的肉也美味多汁!


和朋友交換油脂較多的豬ロース亦是十分美味!


這高品質的炸豬排
和店家Q彈又熱騰騰的白飯搭配起來
真的無懈可擊


讓人忍不住想要多吃好幾碗飯!


口味較重的赤味噌湯喝起來也十分對我的胃口!
讓人忍不住想要多喝幾碗!


新鮮的高麗菜絲配上沙拉醬
非常的解油膩!


除了美味的六白黑豚豬排外
以上的白飯,味噌湯以及生菜和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的!
這些配角也相當提升了整份套餐的美味!

勝烈亭豬排的豬排雖然價格較高
但是有其對應的高品質!
我個人認為如果有來到日本熊本一定要來品嚐!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2:00
TEL:+81 96-334-545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