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ken拉麵(はりけんラーメン),日本茨城筑波首屈一指的拉麵店!

(English Version: Hariken Ramen(はりけんラーメン), the Top Ramen Restaurant in Tsukuba, Ibaraki, Japan!)

2016年6月22日,我們日本茨城與栃木之旅的第四天
在參觀完了JAXA的筑波宇宙中心之後
我和我的旅伴正在尋找午餐!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其實是要去煮干中華ソバ イチカワ吃午餐
因為我們聽說它是日本茨城縣最好的拉麵店!
不過很不幸地,當天煮干中華ソバ イチカワ並沒有開門營業

當我們面臨這個殘酷的事實後
我們馬上Google出了另外一家拉麵店
幸運的是,這間有名氣有人氣的拉麵店,Hariken拉麵(はりけんラーメン)
離當時我們所在的位置並不遠
我們便立刻開車前往以避開用餐尖峰時間!

在用餐尖峰時刻前的Hariken拉麵(はりけんラーメン)

以上就是關於這美麗的巧合如何發生的部分!
我點了黑豚骨魚介拉麵
這拉麵一定算得上是我一生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之一!

濃厚的豚骨湯底和魚介高湯完美的在湯中混合!
拉麵上的黑色液體(可能是麻油)把這整碗拉麵帶向美味的更高層次
叉燒肉的軟嫩程度也是無可挑剔!
溏心蛋也很多汁!
而且麵條的硬度也沒有讓我失望!

Hariken的黑豚骨魚介拉麵
但我想再去一次日本茨城縣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因為直航的LCC關門了
而且目前我更傾向先去日本還沒拜訪過的都道府縣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hariken_ramen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1:00


註:根據RamenDBHariken拉麵(はりけんラーメン)是日本茨城縣排名第二名的拉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