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崗包子,台灣台北捷運唭哩岸站附近好吃的包子!


2017年3月4日,我和朋友因為要來爬軍艦岩
而來到台灣台北的捷運唭哩岸站
當我們一出捷運站,我們就看到了很多人在一間包子店前面排隊
這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
於是我們便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臥龍崗包子
這邊平均一個包子的售價是19新台幣(0.61美元)
雖然看起來有很多人在排隊
但並沒有花我們太多時間!

包子店櫃檯


我點了一杯紅茶和一個剝皮辣椒包
我沒有點更多了因為等下還要爬山

紅茶
雖然本來一開始是計劃想要點紅茶豆漿的
不過到我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紅茶喝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渴望可以試試看比較特別的飲料,紅茶豆漿!

剝皮辣椒包
剝皮辣椒包不僅特別而且吃起來多汁又美味!
吃起來帶有一點微辣
我也喜歡它薄薄的皮
我還蠻推薦這道的!

我朋友點了兩個包子,分別是哈爾濱排骨包以及招牌鮮肉包
我不確定哪個比較好吃,因為我沒有點來試試看
但是根據我朋友的說法
他個人覺得招牌鮮肉包比哈爾濱排骨包好

哈爾濱排骨包
招牌鮮肉包
在吃完包子之後
我們繼續走往台灣台北軍艦岩登山步道的入口來開始我們今天的健走


地圖資訊



官方Fan Page:臥籠崗天然酵素包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