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壽司(はま寿司),台灣台北新鮮好吃的迴轉壽司


2017年1月26日,當我和我的朋友在體驗台北新的雙層觀光巴士的時候
我們在中山北路上看到了一間迴轉壽司,濱壽司(Hama Sushi,はま寿司)
我們決定去那邊吃壽司當午餐,在我們體驗完台北新的雙層觀光巴士

台灣台北中山北路上的濱壽司(Hama Sushi,はま寿司)
中山北路上的濱壽司(Hama Sushi,はま寿司)
當天是平日
但沒有想到竟然要排隊
幸運的是,我們只花了10分鐘排隊而已!

台灣台北濱壽司(Hamazushiはま寿司)的內部裝潢
濱壽司(はま寿司,Hama Sushi)的內部裝潢
我們很快就入座
這家壽司提供了三種醬油
看起來十分專業
在三種醬油之中,個人最喜歡北海道昆布醬油!
它也提供抹茶粉讓你泡茶
但必須說,芥末很普通

濱壽司(はま寿司,Hama Sushi)是來自於日本
我們當天去的分店是在台灣台北的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每一盤壽司是40新台幣(1.27美元)
雖然價錢上來說在台灣是高過在日本的
但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你我都知道每個東西只要過個海水就會比較貴了

濱壽司(はま寿司,Ham Sushi,Hamazushi)的三種醬油
三種醬油
濱壽司(はま寿司,Hama Sushi)提供不少種特別的壽司
是一般台灣其他迴轉壽司店沒有的
我點了鰹魚握壽司,玉蔥生火腿握壽司以及鮟康魚肝軍艦壽司
因為我從未在台灣其他迴轉壽司看過
它們不但特別,而且新鮮又好吃

我十分地推薦它們!
而且我想為了它們再去吃一次濱壽司(はま寿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鰹魚握壽司
鰹魚握壽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玉蔥生火腿握壽司
玉蔥生火腿握壽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鮟康魚肝軍艦壽司
鮟康魚肝軍艦壽司
其他種的壽司在其他的迴轉壽司還算常見
它們也十分地新鮮又美味!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烤牛肉軍艦壽司
烤牛肉軍艦壽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蟹膏軍艦壽司
蟹膏軍艦壽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鰈魚鰭緣握壽司
鰈魚鰭緣握壽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炙燒醋漬青花魚握壽司
炙燒醋漬青花魚

台灣台北濱壽司(はま寿司)的醋漬青花魚握壽司
醋漬青花魚握壽司
濱壽司(はま寿司,Hama Sushi)也有提供麵類和甜點
但我們並沒有點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想要把焦點集中在壽司上

也許下次我有機會試試看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