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內車站,全日本最北邊的JR車站!


2016年5月15日,我抵達北海道札幌的第二天,
一大早我便從札幌搭著宗谷特急
直奔全日本最北邊的車站,稚內車站!

宗谷特急 札幌往稚內 JR北海道營運
宗谷特急
在我去稚內的沿途,有些地方雪還沒有融化
而且有些地方我的sim卡完全收不到訊號

在經歷了5個小時的長征後,我終於抵達了這個全日本最北方的稚內車站!

稚內 日本最北JR車站 北海道稚內市
稚內車站,全日本最北方的車站
日本 最北 稚內 最南 西大山 車站
關於最北和最南的JR車站告示牌

稚內車站 大廳 (日本北海道稚內市)
稚內車站大廳
稚內車站 外觀 (日本北海道稚內市)
稚內車站外觀
抵達稚內車站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
我便走到了車站的便當販售處
這裡有好多種鐵路便當可以選!


稚內車站 鐵路便當 火車便當 日本北海道稚內市
鐵路便當販售處
我在考慮要挑哪一個便當才是最好的
不過考量到前往日本最北點,宗谷岬的巴士已經快要來了
最後我便選擇了這個有7種海鮮的鐵路便當
這個對海鮮愛好者來說很有吸引力

稚內車站 七種海鮮鐵路便當 火車便當1 日本北海道稚內市
我選的有7種海鮮的鐵路便當 
不久後我便搭上前往日本最北點,宗谷岬的巴士並且開始享用我的午餐
我認為這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便當了
在吃了這個便當之後我便小睡一下直到我到了目的地,日本最北點,宗谷岬

稚內車站 七種海鮮鐵路便當 火車便當2 日本北海道稚內市
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便當!

The Ma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