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Noodles (朕點麻小面), Serving the Numbing, Spicy and Tasty Dry Noodles and Side Dishes in Taipei, Taiwan!


In the afternoon of Jul. 22, 2020, I was interviewed by my friend due to his dissertation near MRT Taipower Building Station (捷運台電大樓站), Taipei, Taiwan. After that, we walked together to Ma Noodles (朕點麻小面) nearby for dinner.


Here were outdoor and indoor seats at Ma Noodles (朕點麻小面). We chose the indoor seats.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麵類
搭配上各式小菜和湯品


門口的冷藏櫃可以夾一些小菜
拌上店家特製的麻辣醬汁


我則是簡單夾了些甜不辣
此外還有豆干,豆皮和百頁豆腐等豆製品
合計約莫50 TWD (= 1.7 USD)


麵的部份我則是點了一小碗麻小麵,65 TWD (= 2.21 USD)
朋友點的是大碗的招牌乾麵,也是65 TWD (= 2.21 USD)
此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紅油抄手,65 TWD (= 2.21 USD)
以及一份麻辣豆腐,20 TWD (= 0.68 USD)


在點完餐之後
我則是來裝些大骨清湯


這裡的大骨清湯是免費供應的


以我個人的偏好來說
大骨清湯喝起來蠻清淡的


很快我們點的麵和小菜都全部送齊了


朋友的招牌乾麵
上面是以蔥花作為點綴


而我的麻小麵上面
則是有青菜和花生以及花椒作為點綴


乾麵條和醬汁拌勻後
吃起來有著麻辣的香氣外
還帶有醋的酸味
是非常開胃的美食!


紅油炒手的餛飩內餡緊實
搭配上香麻辣的醬汁吃起來非常對我的胃口!


而我在門口點的小菜是以冷盤的形式送上


各類切成小塊的豆製品和甜不辣
拌上帶點麻辣的醬汁
吃起來香麻辣好吃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在這之中個人最喜愛豆皮和百頁豆腐!


最後則是來試試麻辣豆腐


The numbing and spicy tofu looked rich and flavorful.


但可能因為豆腐接觸面積的關係
基本上味道集中在豆腐的外圍有醬汁的部分
豆腐裡面沒什麼味道
相對來說其他道料理來說
個人就沒有這麼喜愛這道菜了

個人非常推薦朕點麻小面
尤其適合麻辣食物愛好者
但不愛吃麻辣的人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

此外這裡可以透過街口支付刷信用卡
對於客人非常方便!


Map Information


Business Hours:16:00 - 23:00 (Closed on Saturdays)
TEL:+8862 2369 343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