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拉麵,台灣新北永和,濃郁厚重的美味,豚骨醬油拉麵!


2020年3月24日,這天下午和朋友在台灣新北的河濱騎腳踏車
我們在繞了三重和蘆洲一圈之後
又騎腳踏車沿著河濱前往永和吃拉麵!

於是我們來到了位於永和的辰拉麵
它位於捷運頂溪站旁邊


我們約莫下午五點半來
店內店外都還沒有什麼客人
店裡面的老闆娘很熱情的出來問我們要吃什麼
幫我們點餐!


在點完餐後
則是入座耐心等待我們的拉麵!


朋友點的是鹽味雞湯拉麵搭配叉燒大滿足
一碗價錢是280 TWD (= 9.28 USD)
金黃色的雞湯搭配上滿滿的舒肥叉燒
看起來令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而我點的則是豚骨醬油拉麵搭配叉燒大滿足!
一碗價錢則是300 TWD (= 9.94 USD)
聞起來是有著相當濃郁厚重香氣的拉麵!


佔了約一半以上面積的舒肥豬肉叉燒
呈現了美麗的粉紅色


這裡的豬肉叉燒吃起來不僅極度的新鮮美味
口感也非常柔嫩!


醬油湯底充滿著豬背脂
喝起來充滿了油脂和醬油混合的香氣
卻不會有豬肉的豚臭味
是非常可口的拉麵湯!


這裡的麵條可以選擇硬度
我則是選擇麵硬
麵體吃起來口感非常Q彈
吸附上了有豬背脂的醬油湯頭
是搭配的非常好的美味!


而這裡的筍乾帶有些許的甜味
吃起來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也非常適合作為拉麵中間口味的轉換


此外還有拿捏的恰到好處的溏心蛋
內部的蛋黃呈現膏狀
吃起來簡直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辰拉麵這裡也提供免費追加麵條的服務
一人最多可以免費追加2球麵
因為當天來這裡前
在河濱騎了3個小時的腳踏車
所以我當然是追加了免費最大限度的2球麵


而這裡也提供清湯
我則是後半段加入一些進入我的豚骨醬油拉麵
來平衡調整一下口味濃度


因為當天大量運動的關係
我和朋友都還有額外加點叉燒飯
一碗叉燒飯是50 TWD (= 1.65 USD)


叉燒飯上桌時聞起來非常的香!
讓我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炙燒過的碎叉燒和美乃滋香氣十足
搭配新鮮的蔥花和粒粒分明的白飯
吃起來超級美味!
是非常值得點的一份加點!


在我們享用完了美味的拉麵和叉燒飯後
已經是一般人的用餐時間
可以看到辰拉麵外面排隊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個人覺得辰拉麵非常值得來訪
豚骨醬油拉麵非常好吃
但因為有加入豬背脂是會比較油膩一些
而叉燒飯也是非常值得嘗試的美食

下次若有機會再訪
我也會想要試試看這裡的鹽味雞湯拉麵!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7:00 - 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