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Cafe,日本第一家全俄羅斯女僕咖啡!(日本東京)


當我看到日本首間全俄羅斯籍女僕店開幕 萌度爆表這則新聞之後
我馬上開始搜尋飛去東京的便宜機票並且開始計劃我的東京行
老實說,我2017年2月去東京主要的目的就是ItaCafe!

ItaCafe
官方網站:https://www.itacafe.com/
2017年2月18日晚上,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我和我朋友去了ItaCafe,東京第一家全俄羅斯女僕咖啡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去女僕咖啡廳!

ItaCafe的Menu-1
ItaCafe的Menu-2 
ItaCafe的Menu-3


ItaCafe的Menu-4
這邊Menu上面的食物看起來很吸引人
在這之前我從未嘗試過正統的俄式料理
這令我很期待!
我點了羅宋湯(甜菜湯),火腿卷蒜以及一道色彩繽紛的餅乾
我朋友則是點了兩個蘋果餡的俄羅斯麵包

大蒜餡火腿卷
我很喜歡這一道火腿卷!
和填進去的大蒜吃起來很美味!

羅宋湯(甜菜湯)
羅宋湯(甜菜湯)是最具代表性的俄式料理的其中之一!
這是我第一次來品嘗俄羅斯女孩做的羅宋湯(甜菜湯)!
這道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當然我很喜歡這一道菜
因為我去拍攝這邊的裝潢的關係,但是這道菜又讓我驚艷了一次
它即便涼掉了吃起來也很好吃!
我推薦你絕對不要錯過這邊的羅宋湯(甜菜湯)

ItaCafe的俄羅斯麵包
這邊的俄羅斯麵包也是挺不錯的!
我朋友說吃起來很好吃!

色彩繽紛的餅乾
這餅乾吃起來很軟又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我很喜歡這道甜點

廚房
這裡也有很多酒精飲料和糖漿
但我們沒有機會在這邊和雞尾酒
可能下次再說吧!


這邊的裝潢充滿著濃濃的俄羅斯元素


ItaCafe這裡也有另外一個主題
是關於一部動畫,少女與戰車!



關於少女與戰車的影片


雖然我沒有看過少女與戰車
但是這家店的老闆是這部動畫裡面其中一個角色卡秋莎(Katyusha)的coser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看她們有多像!
https://news.gamme.com.tw/1393504

少女
戰車
我還沒介紹這裡的女僕,對吧?
接下來是關於跟這裡女僕拍照的規則!

這裡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說!
只有付照相費,客人才能夠跟女僕拍照跟照女僕喔!
只有付照相費,客人才能夠跟女僕拍照跟照女僕喔!
只有付照相費,客人才能夠跟女僕拍照跟照女僕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基本的照相費是和一位女僕照相1,500日圓
每多一位女僕就要再多1,000日圓!

理所當然地,既然來了就一定要照相
我花了2,500日圓和兩位可愛的俄羅斯女僕照相!
這也是我這趟東京之旅的主要目的!
我想這對我來說是絕對值得啦!



抱歉我並不想要透露我的個人資訊
我也不是什麼帥哥
請專注在兩位可愛的俄羅斯女僕上面吧!:)

如果我有機會再去東京的話
我還會想要再去一次ItaCafe!
但是我也不確定我什麼時候會有空就是了
可惜!
如果你有來東京的話,可以把ItaCafe放入考慮喔!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