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愛吃雞蛋糕,台灣基隆中山,平價好吃清涼奶茶雪花冰

2023年7月4日晚上
和朋友們在台灣基隆仁愛的
軒廚房吃完晚餐後
我們騎摩托車到Nini愛吃雞蛋糕吃個冰


Nini愛吃雞蛋糕的地址
是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36巷5號
最近公車站是中山區衛生所


因為店內座位有限
而我們大概有8個人
所以便只好在外面等待


大概等了7~8分鐘之後
我們等到了座位可以入座了


這裡除了主打冰品
也有賣雞蛋糕


這天我點了奶茶雪花冰
價錢是一碗60 TWD
再加上三種配料的話是加20 TWD


三種配料我選的是
牛奶布丁/棉花糖/蜜地瓜
此外還可以免費選擇醬料
有煉乳和巧克力可以選
我當然選擇煉乳啦!


這裡除了現金支付以外
也可以使用行動支付
像我是透過街口支付來刷信用卡的


點完餐後大概過了5分鐘
我的雪花冰就做好了


奶茶雪花冰的口感細緻
冰的份量也很足
奶茶的味道很不錯
配上煉乳更是香濃


蜜地瓜的味道香甜
地瓜口感也軟Q帶點彈性


牛奶布丁的則是口感滑嫩
牛奶味搭配煉乳也蠻香濃的


而棉花糖那種獨特
初入口蓬鬆卻後有彈性的口感
搭配奶茶雪花冰相性很不錯!


而同行的朋友中
也有和我點一樣的奶茶雪花冰
不過沒有加點配料
淋的則是巧克力醬


而也有朋友點了芒果雪花冰
搭配蜜地瓜和蜜芋頭等
看起來也很不錯


牛奶雪花冰也有人點
搭配著雞蛋布丁和牛奶布丁等
再淋上巧克力醬好像也不錯


而除了奶茶雪花冰外
也有很多人點草莓雪花冰


不過我發現除了我之外
大部份的人都選巧克力醬
而不是選擇淋上煉乳


Nini愛吃雞蛋糕的雪花冰
我覺得以份量及配料來說
似乎還算是蠻划算的

雖然奶茶雪花冰細緻而好味
不過其實當天本來是想點桑椹雪花冰的
可惜早早就賣完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會想要再點來試試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週三公休)
TEL:+886 976 858 8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