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家手桿麵,台灣基隆信義,Q彈有勁的牛肉乾拌麵!

2022年11月29日約17:30左右
我和朋友們騎著摩托車
來到了台灣基隆信義吃晚餐
這天我們是到馬家手桿麵


馬家手桿麵的地址
則是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73號
鄰近基隆市立醫院
公車站則有市立醫院


這裡主打的則是牛肉麵
還有像水餃的各式麵食


我這天點了一碗
大碗的牛肉乾拌麵,110 TWD
以及和朋友分了5顆高麗菜水餃
水餃是一顆5 TWD


我們這天還點了一些小菜來Share
有豆干/干絲/豬皮凍/竹輪/素雞等等
一盤價錢是20 TWD


豬皮凍真的蠻有特色的
算是在其他店家比較少看到


豬皮凍口感很Q
放在口中彷彿像是溶化般
香氣香味就會出來


竹輪和吉古拉的差別
似乎在於厚度?
但我不是很確定


其他小菜也很不錯
一盤20 TWD算蠻親民的


吃一吃覺得不太夠
我們又加點了一盤花干
價錢是20 TWD


花干的味道滷的入味
淋上醬油膏和蔥花更是好


喜歡吃辣的話
也可以自己多加點辣油辣渣!


點完餐大概過了10分鐘
我的牛肉乾拌麵登場!


這裡的麵條有三種可以選
手桿麵/細麵/冬粉
我選的是手桿麵
吃起來有彈性有嚼勁!
配上鹹香的醬汁吃起來格外過癮!


牛肉也是軟嫩中帶著點肉的咬感
配著麵吃起來很爽快!


加上了點辣油辣渣
品嚐起來更是香辣可口!


而這裡高麗菜水餃
看起來皮似乎比較厚一些
比較看不到內餡的顏色


不過雖然水餃皮偏厚
但是彈性非常的好
配著新鮮多汁的高麗菜豬肉內餡
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朋友們點的韭菜水餃也不錯
不過因為只有加點5顆水餃
所以就沒有再點韭菜水餃了


朋友點的牛肉麵
看起來也是蠻可口的
下次有機會也想來試試


而且大碗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價錢也只要120 TWD
感覺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馬家手桿麵的麵類
真的都蠻值得吃
麵條口感之Q彈讓人印象深刻!
牛肉乾拌麵的牛肉也是嫩而帶點彈性

水餃皮偏厚但有彈性
也是相當不錯
小菜也是相當平價
蠻喜歡豬皮凍的特色!

順帶一提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接受信用卡和行動支付喔!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9:00 - 22:00 (週一公休)
TEL:+8862 2465 35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