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咖哩,台灣台北士林,溫順濃郁的香料咖喱雞飯

2022年2月23日,這天和朋友一起
來到台灣台北士林吃晚餐
我們這天最後決定來吃隱咖哩!


隱咖哩位於台北士林的文林路上
鄰近捷運士林站


店內座位不多
當天門口排了不少人在等待


沒有位子的話就需要先登記
等待有位子時才叫號點餐


這裡的咖哩品項
有香料和辛辣的咖哩飯
甚至還有咖哩海老沾麵!


而咖哩飯的肉品搭配
則有牛肉,雞肉和豬排可以選擇!


最後我所選擇的
則是一份特製香料咖喱雞肉飯,180 TWD


而同行的朋友則是點了
一份特製香料咖喱牛肉飯,190 TWD
以及一份唐揚炸雞,70 TWD
看起來都相當令人口水直流!


而在我朋友的餐點送上後不久
我的特製香料咖喱雞肉也送上了!


這裡的點咖哩飯還會附上一碗清湯
相當暖胃喔!


附上的清湯則是店內特別熬煮的高湯
灑上蔥花喝起來清爽順口


而咖哩的雞肉給得很多
雞肉還有雞胸和雞腿兩種
旁邊則還有附上一些小菜和薯塊


雞胸肉舒肥的頗軟嫩
有稍微炙烤過
配上咖哩醬品嚐起來相當很優質


而炙烤過的舒肥雞腿肉
吃起來口感更加絕讚!
個人更喜歡雞腿肉


小菜和青蔥可以作為轉換味覺的選擇
炸薯塊的部份使得口感更加豐富


香料咖喱醬香氣很足
吃起來偏向甘且順口
配上白飯也很下飯好吃
而白飯的口感煮的也恰到好處
粒粒分明又帶著一點黏性


但我個人覺得少了辣味
感覺就缺了點刺激和衝擊
所以還是加了些辣油
我覺得加上辣油
味道會更適合我自己!

整體來說隱咖哩表現的相當不錯
也許下次應該來試試看辛辣口味的咖哩!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6:30 - 21:30
TEL:+8862 2881 26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