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酥,台灣台中豐原的超人氣小點心!

(English Version: Fried Water Chestnuts, the Popular Snacks in Taichung, Taiwan)

2017年1月15日
我從台灣台北搭火車一路南下到台灣台中參加朋友的婚禮
在參加完婚禮之後
我搭巴士去台灣台中的豐原車站然後打算再搭火車回台北
不過很可惜,我並沒有成功接上我本來預計要搭的自強號
換句話說
得在這邊多待一個小時了

我知道廟東夜市是台灣台中豐原有名的夜市
它似乎是個好地方讓我度過一個小時
當我來到廟東夜市入口時
我看到了很多人排隊很有人氣的小攤販--菱角酥


台灣台中豐原廟東夜市有名有人氣的菱角酥
菱角酥攤販
*請不要忘記拿你的號碼牌

我拿了一張號碼牌等待她們叫到我的號碼
這裡有很多人排隊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間人氣點心!

菱角酥原料:菱角
原料:菱角
雖然攤販老闆動作專業又迅速
但排隊這件事依舊花了我40分鐘
我從未預期到我必須為了菱角酥得排這麼久的隊
在我等待的期間
我去另外一家廟東夜市的名店:廟東清蒸蝦仁肉圓
然後也順手拍了這個影片記錄一下老闆們專業又迅速的動作





菱角酥(台灣台中豐原)
炸得金黃香酥美味的菱角酥
最後終於我拿到了我買的菱角酥
在我把菱角酥放進嘴裡之後
我明白花時間為了菱角酥排隊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太好吃了害我竹籤一直戳停不下來
很快我就把全部都吃完了

然後我就匆忙去豐原車站趕自強號前往桃園車站了

地圖資訊

留言